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二届再生生命科学全球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7-08-22 17:08: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16日,第二届再生生生命科学全球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听取了再生生命科学、烧伤创疡原位再生医疗技术在中国及世界的发展,并就其在中国及世界多国的临床实践成果、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价值进行了探讨与评估。

  

\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外科教授Eliot Chaikof博士、南开大学生命学院院长孔德领教授、埃及亚历山大大学内分泌外科Mahmoud Sakr博士以及来自中国、美国、阿联酋、印尼、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埃及、新西兰等国的专家医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Eliot Chaikof博士以生命的基本构成——细胞为出发点,分析了皮肤干细胞的内在机制,从切除、修复、重建到更换的变化过程阐释了原位再生复原的基本原理。Eliot Chaikof博士还就不同组织器官干细胞的研究以及再生复原应用于人体器官再生领域的进展进行了深入解析。

  

\


  (Eliot Chaikof博士发言)

  南开大学生命学院院长、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主任孔德领教授在研讨会上就南开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并就新落成的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计划进行的MEBT原位再生医疗技术及产品的研究升级进行了阐述。

  

\


  (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主任孔德领教授)

  埃及亚历山大大学内分泌外科Mahmoud Sakr博士在会上做了“MEBO/MEBT儿童烧伤治疗评估”的主题报告,结合临床实例与患者评估,就再生医疗技术在大面积烧伤上的临床应用进行了评估。

  

\


  (埃及亚历山大大学内分泌外科Mahmoud Sakr博士发言)

  众多国内外专家对MEBT再生疗法进行了分析及临床展示,通过大量的实验研究和病例展示,充分肯定了再生医疗技术在创面修复中的优势。

  

\


  (与会者专心聆听演讲)

  烧伤创疡原位再生医疗技术是再生生命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经在70多个国家使用,通过这一临床应用结果,揭开了人类生命再生的秘密,这一技术不仅体现了大面积深度烧伤、糖尿病溃疡、末节断指、开放缺损型创伤、下肢溃疡、巨型褥疮等这些以往无法自然愈合的创面和溃疡可以实现原位再生复原,更是揭开人类生命再生之谜的重要技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