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充值提现免费的P2P平台分享!人人聚财、钱来也、人人贷

时间: 2017-08-22 11:0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投资人来说,笔者相信大家所选择的P2P平台多多少少都会有各种费用收取。那么,你选的平台有没有手续费全免的呢?


我们先来看一看P2P平台一般都会收取哪些费用


充值费:在投资P2P平台上的某个项目之前,需要提前向平台或平台对接的银行账户、第三方支付账户充入这笔费用。


利息管理费:利息管理费,也就是在投资人所获得的利息里面扣取1%-10%的管理费,大多是扣取10%。


提现费:大部分P2P平台都会向投资者收取提现费,有的是按照金额提取,有的按笔提取,比如按照提现金额的0.01%收取,或是每笔收取2-5元钱。


VIP费:每个平台收取的费用和享受的服务都不一样,有些收取10元,有些几百元。


债权转让费:平台会针对原投资人收取基于成交价格一定比例的债权转让费用。


自动投标功能:有的平台自动投标功能每月3元,有的平台是VIP客户免费。


P2P平台分享

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收益率在5.5%-10.2%,投资周期在1到24个月。人人聚财提现费用是每个用户每月可享免费提现5次,但是投标的话会收取赚收取利息的10%作为管理费。债券转让手续费为转让价格*0.5% ,另外还会收取利息管理费:持有天数的利息收益*10%。


钱来也

钱来也收益率在12%-15.6%(车贷型平台),郑州银行存管,投资周期在1到6个月。钱来也收费项目有提现费,每个账户每月提现前3笔免费,之后提现手续费每笔2元;债券转让费是手续费率为转让金额的2.00%。会员费、管理费等其他费用全免。

人人贷

人人贷收益在U计划收益在6%到9.8%,投资周期为1-24个月。人人贷单笔提现1万以上会收取2元手续费。提前退出费用为2.0%,加入或退出薪计划不产生任何费用,人人贷收取回款利息的10%作为管理费。债券转让管理费金额为成交金额*转让管理费率,转让管理费率在目前的运营中按0.5%收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