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银理财、人人贷、团贷网教你实现赚钱最高境界:睡后收入

时间: 2017-08-21 16:08: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睡后收入,即不占用工作或休闲时间增收,随时随地都能赚钱,所以睡后收入又被称为躺着赚钱。想一想,一觉醒来就能轻松坐享金钱进账,岂不美哉?

  睡后收入一词来自李笑来老师对自己版税收入的描述。李笑来通过写书出版,每本书每年收到两次左右版税,且书籍的销量稳定,从而实现了自己的睡后收入。李笑来老师的睡后收入实际上是知识产权的一种,此外实现睡后收入还有多种途径,例如房产收租、基金投资、股市长线投资以及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互联网金融理财。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躺着赚钱的观念已深入人心。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与传统金融的一次成功结合,借助互联网的便利为投资者省去了不少麻烦,从早年股市期市投资的时时盯盘、随时买卖,到现在只需要动动手指、记住投资到期回款日,并再次打开手机操作投资。然而现在互金的自律经营和行业监管政策仍处于起步阶段,互金平台们仍然鱼龙混杂,投资者投入资金钱需要擦亮眼睛,多考察平台背景和风评。这边小编推荐三家比较不错的靠谱平台。
  微银理财是一家稳健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在业界以还款及时无逾期、金融服务贴心到位而广受投资者好评。微银理财汇聚了一批金融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的团队成员,以用户资金安全为重心,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风控系统。微银理财坚持小额借贷、投资分散理念,将风险分散化做到极致。
  微银理财除了将投资环境的安全性做到业内拔尖,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也相当灵活,月、季、双季等定期投资期限充分考虑到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随存随取的活期理财,也方便了收入和支出较频繁的投资者进行短期理财,收益极具竞争力。除此之外,微银理财活动给力,几乎每月推出一个主题活动用来回馈用户对平台的支持。

  人人贷作为成立最早的互金平台之一,致力为高成长人群提供专业的线上信贷及投资撮合服务,是行业的领军者。多年来坚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凭借自身的技术、风控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始终坚持小额分散,逾期率保持在较低水平,逾期项目由公司风险保证金垫付。人人贷平台理财产品种类多、期限长,更适合有长期理财需要的投资者。
  团贷网是一家专注于帮扶小微企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以先进的信息技术水平、专业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严格的审核程序和完善的风险管控系统为基础,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个人、机构或企业搭建一个安全合规、高效便捷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团贷网项目种类繁多,均经过平台风控团队七步严审,投资者可放心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投资,一旦需求发生变化,也可在平台上进行项目转让,提前结束投资。
  不过,就像李笑来老师写作一样,实现睡后收入仍需“第一桶金”,所以在赚到足够的“第一桶金”前,我们仍不能放松对主动收入的增加,双管齐下才是赚钱的最高境界。
 
  微银理财
  微银理财成立于2014年3月5日,公司全称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对接海口联合农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公司高管团队均来自银行、证券公司、知名互金公司等金融系统,拥有丰富的金融风控经验。平台专注于小额借贷金融服务领域,坚持“小额分散”的发展思路,遵守透明、便捷、公平的交易原则,最大程度上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始终致力于为投融资客户提供双赢的理财服务。平台历史逾期率为0,理财产品起投门槛低,标期灵活。储银罐1元起投,随存随取,收益在业内属于中上水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