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北国际医院体检中心怎么样?好不好?

时间: 2017-08-21 11:08: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东北国际医院里,有一处地方,那里往着各行各业的各色人群,他们身体并没有什么不适,他们只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寻求健康,为生命加油”。这个地方就是医院的“体检中心”。

东北国际医院体检,为百姓创造健康“蓝天”

  东北国际医院体检中心是一个大型的体检机构,科室齐全,还有独立的检验室,让体检和门诊能分离开,专门为那些想要预防疾病,了解自己健康状况的群体提供专业的体检服务。

  中心环境

  体检中心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设有个人诊室、X射线照相室、CT检查室、彩超室、采血台、眼科、耳鼻喉科内外科、妇科、心理评估室、心电图室等多个科室,从常规检查、CT、拍片、TTM检查等等都能在中心完成,并且男女分检。中心配备有专职体检医师,体检过程中并安排有专门导检员全程引导,避免了体检者来回周折及交叉感染,让体检者享受便捷高效、温馨体贴的全身心服务。

  专家团队

  中心聘请国内资深医师组成优秀的专家团队,制定科学体检套餐、为体检者的健康状况作出全面的评估并开具健康管理处方,确保体检报告的准确性、权威性。体检报告出来后,中心会安排专家给体检者解读体检报告,回答体检者的疑问,减少误区,让体检者能完全清楚自己的健康状况。

  设备设施

  体检中心拥有美国GE公司128层螺旋CT、DR、芬兰肺功能检测系统、人体成分分析、C13呼气试验、脑彩超(TCD),动脉硬化检测仪、心电图(包括十二导联心电图机、十八导联心电图机、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仪)等等先进检查设备。

  近年,体检中心引进了TTM热断层扫描技术,该技术投入使用后,再次提高早期疾病的检出率。

  TTM热断层扫描技术检查能一次性扫描全身,获得人体健康状况的图像,对身体健康状况做评估,包括提示炎症、肿瘤、心血管、脑血管等多种疾病。不只能评估各个脏器、组织的状况,对过敏体质、内分泌失调、免疫力降低等问题也能够进行评估,而且整个检查过程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快速简便。

  做体检就少不了选择体检套餐,您可以登入中心的体检网站了解套餐的信息,有疑问可在线咨询,在线医生会尽快答复你。东北国际医院体检中心,为百姓创造健康“蓝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