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想get好蜂蜜?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将纯碎进行到底

时间: 2017-08-21 17:08: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每天早晚一杯蜂蜜,养生效果杠杠滴。对天然蜂蜜情有独钟,但难以拿捏品牌?爱喝蜂蜜爱养生的小伙伴们,福音来啦!小编今天推荐一种纯天然、绿色、营养、健康的好蜂蜜,源自澳洲百年蜂场的蜂蜜品牌——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绝壁是美容养生绝佳品牌哦!

全世界都在喝蜂蜜,品牌选择是关键

在希腊人眼中,蜂蜜是由酒神赐予人类的,埃及人则认为蜂蜜诞生于太阳神的眼泪,古埃及人更是将蜂蜜做成饼干蜂蜜祭祀他们的神,并将蜂蜜广泛用于医学、美食及美容方面,在当时广为使用的药物就是蜂蜜酒和牛奶。在我国,古时就有蜂蜜养生功效记载,比如《神农本草经》中,记录了蜂蜜具有“延年益寿”的养生功效。可见,全世界盛行喝蜂蜜,专家验证,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多种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蜂蜜好处众多,但你真的“懂”蜂蜜吗?选蜂蜜,品牌是关键,各大超市蜂蜜品牌琳琅满目,什么样的蜂蜜才是你需要的好蜂蜜呢?与其全世界搜寻好蜂蜜,不如品尝品尝小编推荐的品牌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它含有极高的活性分子和TA值,营养极高,更含有60多种人体所需的无机物和有机物,是蜂蜜中的极品!

两大系列产品推出,品质是硬道理

目前,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桉树蜂蜜的营养价值,澳洲可瑞比karibee专注于桉树蜂蜜的酿造,推出两大两大系列产品,分别是桉树系列和嘉拉系列,这两款产品全球畅销,深受喜爱。

其中,桉树系列蜂蜜包含桉树蜂蜜TA10+、桉树蜂蜜TA15+、桉树蜂蜜TA20+等单品。嘉拉系列蜂蜜包括嘉拉蜂蜜TA35+、karibee红柳桉树嘉拉蜂蜜TA25+、 karibee红柳桉树嘉拉蜂蜜TA35+等单品。两大系列因桉树开花花期时间区分。

我们都知道,普通的桉树是一年开花一次,花期在春季,但你可能不知道,澳洲可瑞比karibee的红柳桉树是两年开花一次!一年的沉淀,让红柳桉树蜜成为蜂蜜中“极品”,正因为如此,红柳桉树蜜更显加珍贵,成为是世界公认“液体黄金”!

喝蜂蜜就喝纯粹有营养的,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追求品质上的完美,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有足够的实力畅销全球,成为家喻户晓的蜂蜜品牌,值得大家信赖和选择!

源自百年蜂场,匠心酿蜜是诚意

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源自澳洲百年天然蜂场,对当地人来说,它是上天馈赠的礼物,百年传承只为酿制匠心好蜂蜜!

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不仅营养丰富,品质也有保证。它传承了百年的酿蜜工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匠心人,在酿蜜过程中,做到无菌、无污染,从源头把控,坚守每一到程序,保证生产原生态的营养蜂蜜,它给予市场诚意,用匠心守护品牌,深受大众点赞!

如今,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出口世界各地,品牌名誉全球,成为家喻户晓的蜂蜜品牌,相信在未来,澳洲可瑞比karibee蜂蜜定能坚守这份纯粹,将匠心工艺进行到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