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沐金农子品牌拿下分期与小鸡理财战略合作,赋能消金

时间: 2017-08-21 22:08: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中国“新零售思路”驱动的大背景下、新的变化与机遇无处不在,电商及线下零售店的重新思考定位使得数字经济变得愈发重要。沐金农利用金融科技赋能于消费金融场内与场外的思路,不仅输出金融技术,在一些数据和观点上,亦能提供优化思路,源源不断的释放金融能力,为行业赋能,进而促进业内生态稳步健康发展。

近日,沐金农子品牌拿下分期与小鸡理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业务合作协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将积极探索并推动消费金融助贷业务的新场景,充分利用消费场景,运用大数据风控技术,扩大消费金融助贷业务。

近年来,消费金融形成迅猛爆发的态势。据相关数据显示:互联网消费金融从2013年开始爆发到2016年,其交易规模从60亿增长到了4367.1亿,年均符合增长率达到了192.1%,预计到2019年,我国消费信贷规模将会超过40万亿。消费金融将在未来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

另外,在去年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受到政策中借款上限的原则的影响,使得消费金融业务因其小额、分散的特点备受推崇。此次合作,双方在消费金融领域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优化资金渠道,协同共进,将发展消费金融新态势。

据了解,拿下分期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县域以及县域以下农民、城镇居民的消费金融平台,是消费金融行业的一颗新星,截至2017年6月底,各地运营中心网点共计165家,辐射人口35万,2016年7月至12月放款额月均增长幅度超100%,2017年1月至6月放款额月均增长幅度超过60%。

拿下分期在县域消费金融方向利用数字技术,严格把控消费金融业务中的各类风险。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决策引擎风控系统-天沐大数据风控系统,包含三维评级系统覆盖和把控用户、渠道和业务员的风险。

小鸡理财于2014年9月份正式上线,2015年9月份正式更名为小鸡理财。运营至今,始终以“合规合法”的指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企业制度,助力宁波小微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是目前全国标杆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双方合作还将在品牌推广、客户服务与调研、信息互换、产品营销、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拿下分期创始人兼CEO王曾表示:合作将进一步发挥拿下分期在县域地区消费金融服务的优势,最大限度的优化资产与资金的匹配,完成企业战略布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