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喜报!生息金服已与知名国企达成入股合作意向!

时间: 2017-08-18 16:08: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企合作banner.jpg


喜报!生息金服已于近日确认与某文化传媒产业知名国企达成了入股合作意向,并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接下来的协议签署与股权变更手续。该国企所在的文化传媒领域一直是国家有关部门大力扶持的朝阳产业,前景无限。伴随着经济开放程度的不断加深和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刺激,我国文化传媒产业必将迎来大发展。在谋求变革的过程中,找寻具备无限发展活力的创新产业是其必然方向,而生息金服所在的互联网金融板块以其生生不息的商业价值理所应当地获得了该国企的青睐,双方未来发展将大有可为。

生息金服是由垒旺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的领航型在线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平台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普惠、价值共享的政策号召,主打优质车贷业务和其他稳健型政信资产项目,致力于为普罗大众提供一个专业、安全、高效、共赢的借贷信息撮合平台,实现金融信息和社会财富的有效流通,不断提升资本综合效益。生息金服的企业理念与上述国企长期以来推崇的“专注、革新、共享、共赢”产业发展方向是不谋而合的。

近几年,随着文化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和传媒产业的一系列积极变化,我国文化传媒产业取得了显著发展。我国文化传媒产业前景可期主要体现在如下两个方面:一、政策大力扶持我国文化传媒产业,三网融合政策方案的出台以及试点工作的全面推进等都为我国文化传媒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二、新的传播媒介和传播技术的出现,使得不同类型媒体的传媒上市公司也加快了发展步伐,这为我国文化传媒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条件。

与此同时,“互联网+”的持续渗透对传统传媒产业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停刊、休刊、改版甚至都成为传统报刊行业的一种“新常态”。受互联网技术不断进步的影响,网民人数呈现逐年爆发式增长的态势。而在新型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传统媒介的市场份额受到严重挤压,网络媒介真正站上主流媒体的历史舞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传统文化产业寻求突破口,搭建新的运营结构和资产组合就成了当务之急。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知名国企正是在这样日新月异的白热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并率先开创出了一片全新天地的。“互联网+”不仅给传统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和压力,也给那些具备前瞻性布局思维,且时刻在进行行业探索的企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机遇。选择具有多重商业优势的生息金服进行并肩发展,将给双方都带来1+1 >2的聚合效应。让我们一起期待生息金服能在不久的将来,打出这记漂亮的组合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