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银业贸易场抽奖结果揭晓,金荣中国客户喜中大奖

时间: 2017-08-18 15:08: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了推广交易编码,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于2016年8月1日至2018年2月1日举办为期18个月(共6季度)的金银业贸易场交易编码幸运大抽奖活动。

2017年8月3日,第四季度的金银业贸易场交易编码幸运大抽奖活动如期在港举行,颁奖典礼整容强大,担任大会主礼嘉宾的是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博士及其他一众理事与行政总裁。

与前三季度一样,本季度共产生了60位幸运儿,幸运儿分别获得包括金银业贸易场精装一两9999金条、笔记本电脑等在内的丰厚奖品。

金荣中国再次不负众望,此次交易编码幸运大抽奖活动共有5个交易编码获奖(共三名客户),在171家贸易场行员中以12%的中奖率满载而归。

在金银业贸易场第四季度交易编码幸运大抽奖活动中获奖的金荣中国客户和交易编码名单:

交易账号:0841872781A   20037383  周** 先生

交易账号:0842165344A     20030375  赵** 先生

交易账号:0841418767A     20030375  赵** 先生

交易账号:0843942629A    20030375  赵** 先生

交易账号:0847833966A  20041241  刘** 先生

在获奖的金荣中国客户中有一人中了3条金银业贸易场精装五两银条,剩下两名客户分别将1条金银业贸易场精装五两银条和1台32G智能手机收入囊中。

金荣中国对于客户能在活动中中奖倍感欣慰,以后也将在前行的途中不断提升平台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服务,以卓越的贵金属投资体验回馈客户。

交易编码是贵金属交易市场上公开、公正、透明的最有力证据,通过交易编码,投资者能够随时查验交易的真实性,确保交易资金的安全。

对于发展迅猛的贵金属交易市场来说,交易编码也是检验平台规范的一大标准。金荣中国为单笔交易0.1手或以上的客户免费提供建仓交易编码。

作为贸易场AA类84号行员,金荣中国受贸易场监管,投资者只要在金荣中国开户交易,均有参与抽奖的资格,接下来贸易场还将举行两个季度的幸运大抽奖活动,说不定下一个中奖的客户就是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