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落实控烟措施,全方位推进无烟医院创建

时间: 2017-08-18 09:08: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大力营造无烟医院氛围,提升健康意识,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诊疗环境,最大限度地减少医院内因烟草流行而带来的疾病隐患,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院长高度重视医院的控烟工作,落实各项控烟措施,多举措、全方位推进无烟医院的创建工作。

  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强调说:“医院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障的医疗卫生机构,更要充分发挥医疗卫生单位和医务人员在控烟、禁烟中的表率作用,积极创建无烟就医环境。”

  

171.jpg


  昆仑医院狠抓控烟落实,创造无烟环境

  在医院的病房、药房、手术室、办公室、走廊、楼梯、院坝、等多类区域的醒目位置张贴明显的禁烟标识,医院室内场所完全禁止吸烟。设置室外吸烟区,且远离密集人群和必经通道,有明显的引导标识。

  此外,控烟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因吸烟不慎造成的火灾,进而保障患者和医院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172.png


  成立控烟小组,建立控烟考评奖惩制度

  医院成立了控烟领导小组。各部门有专人负责控烟工作,将控烟工作纳入医院的工作计划。

  医院建立了控烟考评奖惩制度,有控烟考评奖惩标准和记录 为了使各项控烟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按上级要求制定了《控烟考评奖惩制度》、《控烟考评奖惩标准》、《控烟考评奖惩记录》等控烟管理等制度,医院还设立了“优秀控烟科室”奖。在各级检查中未发生违反控烟相关规定,达到无烟医院标准的前三名科室,年终医院给科室颁发奖金,对违规员工除给予批评教育外,并给予经济处罚。

  

173.jpg


  定期开展无烟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控烟履约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定期在医院大厅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播放控烟电子屏及视频,张贴宣传画、设立控烟展板、发放控烟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拒绝二手烟。深圳广大市民对医院控烟工作给予支持,表示愿意为了下一代加入到戒烟的行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世界无烟日,从你我做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对控烟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完善医院全面控烟措施,加强控烟健康宣教,进一步深入开展无烟医院创建工作,为促进医护人员和患者身心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