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社会责任始终伴随善林金融的成长壮大

时间: 2017-08-18 16:0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切事物的发展总是有迹可循,当时间的钟摆由十二年前的美国纽约指向中国上海,人们从中发现了“普惠金融”的脉络沿革。

     “普惠金融”由联合国在2005年首次提出之时,为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就成了其核心理念。其中,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等弱势群体是其重点服务对象。

     彼时,这一概念一经提出,就迅速在中国落地生根。在传统金融业引发巨大变革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看到了提升发展的契机。善林金融也不例外。

     2013年,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善林金融)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是时,这家注册资本高达12亿元人民币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向世界表明:善林金融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时光走进2017。着力普惠金融,善林人还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善林金融董事长周伯云先生表示,金融服务行业需要给公司带来业务和利润,更应向社会输送关怀传递关爱。因此奉行“共知、共享、共创、共赢”精神的善林金融,不仅将“普惠”看成是企业业务范围内的成功,更看成企业与社会,企业与人之间的互相成全。社会责任始终伴随善林金融的成长壮大。

     发展普惠金融,将善林人的社会情怀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和社会价值的实现不能仅仅止于表面的言辞,而须依靠企业本身优良的产品和强大的专业技能。善林金融借助互联网技术,将不同地域的金融需求与金融服务进行匹配,从而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当业界都在讨论要着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时。善林人的想法更为朴实,哪怕是金融服务仅仅向客户推进一厘米,都是普惠金融的胜利。

    一登一陟一回顾,我脚高时他更高。坚守“善念、善心、善行、善为”善林金融,在发展普惠金融,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他们正通过专业能力与服务为用户打造出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此后,善林金融通过领先的金融管理模式,叠加专业的风控、运营、技术开发团队,建立起了独有的金融业务体系。

    正因为善林金融在普惠金融上的不断探索,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伯海先生表示认可:“善林金融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是一家有善心的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