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欢迎您

时间: 2017-08-18 16:08: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的9月27日-2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国内外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行业知名企业作为邀请对象,以高新技术产品和前沿技术作为展示对象,全面展示石油石化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展会同期将围绕石油石化行业高新技术开展一系列专业论坛和会议活动。

\


2016年9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会总展览面积5万多平方米,布展企业379家。参观采购企业2000多家,参展展品涉及2600多个品种、15000余件。共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客商参加;总参观人数突破5万人次。展会期间,先后举办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一带一路国家石油化工领域投融资论坛等8个专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



本届展会是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后举办的第一次展会,更加突出展会的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截至目前,已安排参展摊位364个,其中特装展位47个,标准展位317个。参展企业既有中船重工、中海油能源发展等中字头企业,也有科瑞集团、陕鼓集团、上海品星、中泊防爆、陕西艾潽、瑞拓江南、瑞利阀门等国内知名民营企业,还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的Dlbo、Encore、孚因、拓昆工程等近20家境外企业参展。第十届展会已确定组团参会的国内外高层贵宾和专业买家突破2000人,到会参观采购专业观众预计将突破3万人。来自美国、俄罗斯、沙特、南非、伊朗、英国、印尼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外客商将参会采购。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论坛和专业会议。专业会议内容涉及石油装备产业发展的方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的开拓、行业最新技术的研讨发布、行业科技领军人才的对接交流到知识产权保护和行业环保技术的研讨等九个方面。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