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玩转社交电商:千米网亮相2017亿邦社交电商峰会

时间: 2017-08-18 16:08: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新鲜血液”的社交电商,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创新营销?运作中重心应该放在“社交”还是“电商”?

2017年8月18日,以“社交电商崛起”为主题的2017亿邦社交电商峰会在青岛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巅峰级行业盛会,亿邦社交电商峰会旨在邀请社交电商行业各个环节中的重量级嘉宾,一起寻找社交电商崛起的力量。 其中,千米网作为特邀嘉宾正式亮相本届峰会。

 
据悉,本届峰会由亿邦动力网主办、青岛市网商协会协办,海尔顺逛为本届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本届峰会主要由三个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社交电商政策座谈会,第二部分是2017亿邦社交电商峰会主论坛,第三部分是“马蹄社”——顺逛游学。

在千米网看来,不同于传统电商,社交电商更重视用户、内容,因此社交电商在商品推广、消费者体验升级等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未来,去中心化将成为电商行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同时,未来电商领域内无论是人还是店,每一项服务内容都是由一个个体组成的某种机会。社交电商是由用户去发起,在这场个性化的商潮中,每一个参与体都是一个共享体,是来获取内容的,也是来创造内容的。
 
据悉,千米网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新分销及新零售的电商化运营之道。千米网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电商”为企业使命,致力于研发突破性的电商产品,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实现互联网电商化转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