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七夕礼物选啥好?大麦理财送你一份“万能”礼物

时间: 2017-08-18 16:0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转眼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啦~作为下半年最虐狗的情人节,相比于2月14号的西方情人节来说七夕则更加有中国韵味。
 
    不管是东方的情人节还是西方的情人节,总归是到了单身狗吃狗粮、男同胞们大出血的时候了!
别以为七夕就可以敷衍了事,在女生的心中,该节日可是和生日、圣诞节、情人节一样重要的节日!不管你浪漫不浪漫,会不会讨女票开心,没有一份让她心动惊喜的礼物是肯定不行的。
 
\
 
    不少男生在为女票选购礼物的时候都摸不清头脑女生们到底喜欢什么……当她说“人家什么都不要,只要你陪就好啦”这种话的时候,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清醒来好好准备礼物,不然后果一定不堪设想。俗话说的好,七夕不准备,光棍节掉泪!所以,男同胞们要注意了!
 
    虽说“包”治百病,但是如果这个“包”并不是对症下药的“包”,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结局就是钱花了,但礼物得不到女王陛下的认可~本着为广大男同胞谋福利的宗旨,大麦理财推出了“浪漫七夕,以爱之名”的活动,为各位绞尽脑汁准备七夕礼物的小伙伴们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大麦理财推出的定制鲜花+京东e卡可谓是逢年过节送亲戚、送朋友、送对象的“万金油”,鲜花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讨人欢心,是求婚、节日浪漫的必备品,而京东e卡则是想买啥就买啥~灵活多变,重点是不花钱反而还能赚钱!
 
    大麦理财8月份推出了连环福利:
    新用户福利:

\

\
 
    第一步,新手注册福利,凡是大麦理财新注册用户皆可获得688元返现红包+10000体验金,红包可用于投资;体验金可由于体验投资,收益归投资者所有;
 
     第二步,新用户投资满2000元除了可以获得以上福利之外还可获得定制鲜花一束,老用户邀请好友投资满20000元也可获得定制鲜花一束!除了鲜花之外,还有520京东e卡。
 
    老用户福利:

\
 
    邀好友派红包,给自己的好友派红包,好友使用红包之后,您与好友均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奖励多送多得~
 
    自古鲜花配美人,京东e卡配剁手党,这是一份怎么也不会送错的礼物!既能保住你的肾,又能赢得女王芳心,还能有一笔可观的收益,这个一举三得的活动,无论是单身狗还是有对象的小伙伴们都可以试试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