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翟山鹰畅谈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

时间: 2017-08-17 09:08: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加入经济全球化浪潮,再次与西方金融体系主导的全球资本市场接轨。在一些被西方金融洗脑的所谓专家引导下,表面上我们虽然建立了符合中国特色的金融体系,而事实上再次被裹挟到西方金融的危机之下。近些年来,在西方金融制造的数次经济危机的蚕食下,中国经济逐渐沦为西方资本转嫁风险的工具,中国人民的财富又一次被西方资本肆意洗劫。

timg (83).jpg

在如此大震动的金融环境下,翟山鹰作为具有500年历史的国学门派——自然禅的传承者和具有20多年金融领域实操经验的资深从业者,早在10余年前,就通过深度研究,准确把握到了西方金融殖民中国经济市场的整体计划,同时预言了魔道金融肯定成为阻挡中国经济发展的障碍,中国经济需要符合中国国情的金融体系,只有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金融体系,才可能挽救中国的实体经济。


经过10余年的潜心研究,在超过数亿元资金的持续投入和数十名金融高手的全面协助下,翟山鹰终于摸索出一条能让中国金融重新回到世界金融理论巅峰的大道——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这是一套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完全基于中国国情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金融体系,是觉醒的中国人认知金融奥秘的宝典。


什么是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

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的核心,是以“天人合一”和“以人为本”的中国国学思维从本质上引导金融回归到为实体领域服务的本源。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的顶层通过“以道驭术”设计了按照社会规律解决全部金融问题的独特思想,中层以“实践为纲”创建了盯紧“钱”途的闭环金融模式,底层以“德信为本”构建了实体企业和金融思维能够长久融合共赢的全新体系。


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的应用

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面世以来,恪守“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准则,在商业实战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的指导下,已经有上百例大型项目成功运作,累计培训民营企业家超过10万人,帮扶的民营企业超过上万家,累计为民营企业创造的直接经济效益达上千亿元。中国特色金融思想已经成为解决民营企业根本问题的最佳途径,并受到马云、王健林、雷军等民营企业家的认可和推崇。


实践已经证明,建设中国人自己的金融体系,建设符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金融体系是时代的需要,是实现中国经济腾飞、民族复兴的唯一选择,是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的历史使命,更是中国民营企业家们应肩负的历史职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