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行信用卡为何股份行发卡第一?从王者荣耀联名卡看走心撩粉

时间: 2017-08-17 10:4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下哪张信用卡最受年轻人喜爱?机构调查,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夺得“爆款”!该卡上市短短半个月,在年轻人中引发强势关注,目前发卡量增长迅猛。与王者荣耀游戏成为一款现象级产品一样,招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也成为银行业、手游业的热点。

作为信用卡行业领先者,招行信用卡目前累计发卡量超过8000万张,在股份制银行中雄踞第一。这固然与招行信用卡颜值高、权益多的产品本身分不开,但背后也是不断创新的跨界圈粉营销在助力。“招行信用卡总能精准洞悉当下年轻人情感需求,推进品牌年轻化,与80后、90后玩到一起!”业内人士分析。

 

 

携手各领域头部IP关注年轻人情感认同

作为信用卡行业“王者”,招行信用卡合作的对象均是各细分领域的“王者”:如共享经济领域的滴滴出行及摩拜单车、音乐领域的网易云音乐、社交领域的新浪微博、旅游领域的携程……通过强强联合,招行信用卡不仅为用户带来丰富的专属权益,也让用户拥有更为难得的品牌情感认同。

以目前最火爆的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来看,对年轻人来说,王者荣耀游戏承载着极大的情感价值,是他们寻求社会认同、丰富社交生活的重要方式。招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打出“王者相见,福利一片”的号召,为玩家带来新户首刷礼、快捷支付达标领好礼、玩家专属积分福利等超值礼遇。

此外,招行信用卡还将推出“长城守卫军”系列人物联名卡,向王者荣耀的玩家传达长城所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守护信念”精神,帮助玩家了解长城所代表的中华民族伟大意志和力量,让玩家的爱国情怀有了新的寄托。

 

不仅如此,招行信用卡与王者荣耀的客群也是高度匹配。招行信用卡目前18—30岁年轻客群占比已达70%,每年新客户获取上这一群体也已达到80%以上。双方的合作极大地促进用户的相互转化,开启共赢局面。

 

全面布局泛娱乐打造年轻范情感体验

这几年,在资本和互联网助推下,加上年轻人崛起为社会消费主力,动漫、游戏、影视等多业态的创新融合也成为金融业寻求与年轻人进行情感沟通的有力结合点。作为年轻人青睐的信用卡品牌,招行信用卡也不断尝试更加多元化的泛娱乐营销,为年轻人带来与众不同的“年轻范”情感体验。

例如,作为首家进驻ChinaJoy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卡品牌,招行信用卡继去年跨界参展后,于今年发卡15周年之际再度亮相这一全球瞩目的数码互动娱乐盛会。招行信用卡还与ChinaJoy联手举办双15跨次元生日趴,一座由招行信用卡游戏、动漫领域的联名信用卡组成的8米“蛋糕塔”不仅成了整个ChinaJoy的吸睛地标,更广泛占领年轻粉丝心智,被粉丝称为见证成长的“信仰之塔”。

 

此外,在影视方面,招行信用卡还与热门电影《大鱼海棠》联手,打造不一样的跨界情感营销;音乐方面,与“来呀!音乐节”深度合作,为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带去意想不到的福利及专属体验。年轻人的需求在哪儿,招行信用卡就在哪儿。

 

深化年轻化战略,丰富年轻人情感生活

业内人士认为,信用卡行业已走过通过权益和渠道获客的阶段,与年轻人情感沟通才是当下获取年轻客群青睐的不二法门。

在信用卡发展初期,招行信用卡通过发行航空联名卡、百盛购物信用卡、HelloKitty联名卡等创新卡产品,提供购物、出行、娱乐等方面的专属权益,吸引年轻人开卡;进入移动互联时代,招行信用卡精准洞察到年轻人生活方式转向移动化、碎片化,发力线上“轻渠道”获客,推出人人联名卡、微博达人联名卡等互联网领域卡产品,满足年轻用户多重社交、娱乐等需求。而在泛娱乐时代的当下,招行信用卡推出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联手ChinaJoy举办双15跨次元生日趴,为年轻人丰富情感生活提供多元化平台。招行信用卡已成为年轻人最为喜爱的信用卡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