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返利平台那么多,什么样的平台更适合你投资?

时间: 2017-08-16 10:08: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国家对于P2P行业的监管和调整,P2P理财市场降息不断,网贷返利平台由于其独特的返利加息,收到了越来越投资人的青睐随着网贷返利的火热,网贷返利平台数量不断增加,在众多网贷返利平台中,投资人该如何选择

一、风险过滤功能

网贷返利平台作为介于投资人和P2P平台之间的第三方返利平台,在性质上决定了它能够给投资人一定的安全感。但由于部分P2P平台的高佣金诱惑,一些网贷返利平台忽视性的将一些高风险P2P平台提供给了投资人,无形中增加了投资人的理财风险。所以在挑选网贷返利平台时一定要看重其风控能力,以国内最大的网贷返利平台银桥网为例,自上线以来对接的P2P平台数量相对较多,而且该平台会运用专业的风险评估体系对网贷平台进行详细的调查,包括背景实力、风控体系、业务模式、产品特性、运营能力和IT技术等多个角度进行全方位风控排查,依据最终的评估考察结果决定平台是否能入住银桥网。从根本上极大降低了投资遭遇倒闭平台的风险。除此之外,银桥网还会对入驻平台进行持续的动态监测,一旦平台出现经营恶化,银桥网将会提前对其进行降级甚至下线等处理,以便投资者能够及时调整资金分配。


二、返利收益

很多投资人选择网贷返利平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在网贷返利平台进行理财投资时可以获取更高收益,所以返利收益也是选择一家优秀的网贷返利平台的重要标准。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网贷返利平台银桥网在对投资用户返利上也是从不吝啬,首先,每个周五周六都会举办为期两天的周五网贷返利节,活动一般包括投资送现金红包和实物礼品。活动创办至今,受到了广大银桥网用户的一致好评。此外,银桥网还会在每个周一至周四举办超级返利日,每天推一家平台做出超高返利加息,90多家平台总有一家是你喜欢的。


三、完善的赔付保障

有些网贷返利平台只是将P2P平台多一份返利计息的形势摆在投资人面前,并且有时候更多是偏向于服务P2P平台,帮P2P平台做推广和拉投资用户。但是真正值得投资人选择的网贷返利平台应该是偏向中立或者更多的考虑投资人的利益,应该给予投资人更多的安全保障,银桥网作为国内最大的网贷返利平台,在这一方面做的也很到位,它开创了国内首家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赔付保障计划,计划中明确规定了,投资人通过银桥网投资的任意平台出现逾期或者跑路,银桥网将按照赔付保计划对投资人进行赔偿。


现如今,网贷返利市场琳琅满目、良莠不齐,作为投资人一定要擦亮双眼,因为只有选择合适的网贷返利平台才能帮你规避风险,实现财富的最大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