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交易清算所 国内mt4对接比较大的crm+清算桥公司司通科技

时间: 2017-08-16 17:0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每个交易所、经纪商都需要一个功能全面且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用于及时了解客户动态、处理资金结算与及时风控避险。司通科技经过对市场的研究与调查,研发出功能全面的后台管理系统,集CRM客户管理系统、结算返佣系统、报表系统、风险控制系统于一体,针对经纪商/交易所、IB代理、普通交易者和其他相关人员分配了不同的权限,满足系统中不同参与者的功能所需。

·权限管理:权限控制管理非常详细,可以为会员单位、财务、交易者等分配不同的操作权限。

·报表系统:综合国内交易所、经纪商IB对报表的需求,所有明细一览无余

·多级代理返佣系统:支持三种返佣方式,包括按照团队比例、按照级别比例、按照代数返佣,不同的会员单位可以设置不同的返佣方式,支持日返和按其他时间段返佣。

·结算系统:支持每日无负债和有负债结算,也支持实时结算和按照月度进行结算。

·系统重结算机制:如果在结算过程中出现任何人为的错误,可以进行重结算来理清账单。

·实时监控:可以实时监控客户、综会、特会的持仓与盈亏情况。

 

Fix清算桥:高效桥接十五大顶级流动性

 

MT4平台本身并不具备流动性清算桥接的功能。司通科技为了帮助经纪商及时有效地规避风险,根据MT4平台信息协议,开发出了Fix Bridge(Fix清算桥)

Fix清算桥系统通过API分别连接MT4服务器和上游LP,可以将MT4系统内部的头寸直接投放到国际清算机构或者清算对手中,让经纪商在保持中立的前提下,将交易敞口风险轻松转移。

 

通过Fix清算桥高效桥接十五大顶级流动性供应商,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顺序撮合成交,大额订单会拆分为多个小订单,以极高的市场流动深度,解决经纪商的风险困扰。

 

 

智能风控体系 360°全方位风险控制

 

司通科技充分利用先进的检测监控手段,采用“监控预警+处理执行”的方式,使风险预控管理形成相互依赖、相互制约的预警智能体系。可以实时对交易客户持单和投资额进行监控,一旦发现使用恶意下单软件及其他作弊行为的客户,有多种办法可以及时处理。

 

·实时监控交易系统内部头寸,依据不同的组、用户、品种可执行差异化对冲策略

·拥有应对各种风险场景的功能性插件,如恶意打单、防剥头皮、防爆仓等

·支持插件定制化开发服务,为经纪商提供多种风控模式

·可设置交易时间,有效规避风险

 

 

    司通科技作为国内金融软件服务商的引领者,十年专注于顶级经纪商的助力之路,以顶尖的科技,让经纪商在开展经济事业的过程中风险始终保持最低,并完全可控,利润实现最大化,并不断攀升。目前,司通科技已经为来自全球500多个金融机构和经纪商提供了高效服务,的确值得信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