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快手科技客服电话是多少

时间: 2017-08-15 10:0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快手客服电话是客服咨询:008-617766985754人工服务:008-617766985843

 

快手介绍

   快手(Gif快手),有点儿意思,汇集帅哥美女、明星网红、宝宝萌宠、逗比段子手、社会摇、鬼步舞等超多好玩搞笑的。

 

 

快手APP

   快手是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中国最大生活分享平台。[1]  2017年4月29日,快手注册用户超过5亿。[2]  月活用户数1.5亿左右,日活用户数6500万左右。快手上产生每天产生约600万条内容(照片或短视频)。[3] 

   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创立于2011年,是一款将视频转化为GIF格式图片的工具,转化后用户可以分享至微博、QQ空间。此前,红遍社交网络的“走你”航母style等GIF动图是通过“GIF快手”制作的。

 

产品特点

   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与粉丝实时互动。快手的内容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在这里,人们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人,看到更真实有趣的世界,也可以让世界发现真实有趣的自己。

   2016年初,快手上线直播功能,并将直播低调地放在“关注”栏里,直播在快手仅具附属功能。

   快手的用户定位是“社会平均人”。快手用户分布在二三线城市是由中国社会的形态所决定的。把所有的快手用户抽象当成一个人来看,他相当于一个‘社会平均人’。中国人口中只有百分之七在一线城市,百分之九十三的人口在二三线城市,所以这个‘社会平均人’就落了二三线城市。快手的推荐算法用一个简短版本说,算法核心是理解。包括理解内容的属性,理解人的属性,人和内容历史上的交互数据,然后通过一个模型,预估内容与用户之间匹配的程度。快手是一个记录与分享的平台,快手CEO宿华希望今天的人能通过快手“读懂中国”,让一千多年以后的人,也能看到今天的时代影像。宿华曾说,几百年以后,快手会是一个记录博物馆

 

新闻事件

 

   3月23日消息,中国生活分享平台快手宣布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快手方面并未透露以百度为代表的老股东是否跟投。

  据快手方面介绍,除了资本层面,快手也将在产品、技术和服务等多方面,跟腾讯和百度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促进用户体验上的全面升级,进一步巩固快手在生活分享领域的领先地位。

  根据快手提供的数据显示,快手当前日活用户超过5000万,日上传视频超过500万条,用视频的方式帮助4亿人记录和分享生活,连续三年稳居国内移动app流量榜榜首。快手推出直播功能不足一年,已迅速成长为行业的佼佼者。

  快手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技术研发。公司会持续探索前瞻性的人工智能和视频分析技术,以加大公司的行业领先优势。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对此表示:“快手专注于服务普通人日常生活的记录和分享,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中国移动互联网一款非常贴近用户,有温度,有生命力的产品。”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我们非常看好宿华和他的团队,他们有理想,能坚持,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并对产品精益求精。我们期待和快手未来的深入合作,相信会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加精彩和有趣的产品体验。

快手官方客服电话是:客服咨询:008-617766985754人工服务:008-617766985843 快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宿华表示:“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快手已经成长为国内生活分享社区的领头羊,很荣幸团队对产品和技术的追求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腾讯以及本轮投资人的参与,也充分反映了互联网行业对于公司潜力的信心。未来快手将在用户体验、人工智能等方面加大投入,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分享平台。快手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普通人记录和分享生活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发现真实有趣的世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