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酒店加盟品质已成标配 青年·都市迷你“智创”个性化住宿体验

时间: 2017-08-15 10:08: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酒店行业单纯的品质升级不再满足于市场需求,个性化发展成为趋势。青年·都市迷你酒店不断在住宿这个场景尝试个性化“玩法”,优化住宿体验,挖掘消费新的增长点,打造智慧酒店生活圈,为酒店加盟业主导入新的流量。

  作为一个融合了酒店、生活方式、社交属性的新概念空间,青年·都市迷你酒店非常注重对消费人群的经营,以时尚潮流元素独具匠心的设计、丰富强大的公共空间、智能便捷的科技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刻板印象,并以其独特的乐活文化,社交属性概念,深刻地引领着年轻族群的生活方式。青年·都市迷你是都市酒店4.0时代酒店产品的至高点,引领整个经济型酒店业变革风潮。

 

  在这个出行都要用手机的时代,智能科技对生活的影响已经不能忽视。青年·都市迷你作为国内第一家实现微信开门的智慧概念酒店,互联网+酒店概念实现酒店微信预订、微信自助选房、微信支付、微信退房,效率高出传统入住客房的60倍。同时,推出O2O体验购物,酒店大堂选购区,可实现微信一键支付,实现用户购买便捷化。

  智慧客房可以不出房间,通过点击手机上的相应页面,就可以完成在线小商品即买即送,微信客服、点餐、预订客房、旅行线路,退房通知等服务。手机智控客房,电视、灯光、音响、窗帘、空调一键调控,随着室内环境变动而变化的室内温湿度控制,各种人性化的简单操作等等……如此贴心服务,让宾客真正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并且带来了新奇好玩的入住体验,打造真正独特的智能化科技酒店。

  在当今同质化严重的酒店行业,青年·都市迷你酒店相比传统酒店,智能个性化体验更能留下顾客的深刻印象,从而达成二次消费,提高酒店入住率增加酒店收入。另外,通过即时自助服务等功能,提高酒店管理效率,智慧系统降低酒店人工成本,帮助酒店达成开源、节流、增效的目的。对于酒店加盟业主而言,升级成为智慧酒店,并没有技术门槛,更不需要大量资金,青年·都市迷你的“智创”经营理念和经营思维方式比资金、人才、技术投入更重要。

  科技在进步,青年·都市迷你智慧酒店的建设也将永不停步,顺应潮流撬动市场,准确把握8090后酒店的主流消费人群,满足他们对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的新需求,拓展场景化增值服务,强化个性化、差异化,提高酒店投资回拨率,为宾客带来了更智能、更个性、更任性的住宿体验,在整个酒店加盟市场智能化战场占据了有利位置,赢得广大投资业主的信赖加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