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质量诊疗服务,深圳博大医院真正关爱男性健康

时间: 2017-08-15 10:08: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医疗质量是医院的生命线,也和患者健康息息相关,深圳博大医院自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严格把关医疗质量,用诚信打造男性健康的典范。

  科学检验精准诊断

001.jpg

  医疗过程中,医疗决策都有赖于医学的检验、病理诊断和影像诊断,深圳博大对检验格外重视,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检验设备,创立了完善的检验体系,每一项检验都严格把关,检测工作专业化、信息化,做到每一个患者的病情都能精准诊断,不误诊、不延误诊断。

  专业诊断针对病因

  为保障患者治疗效果,深圳博大医院不用实习医生,接诊医师均有数十年临床经验,能为疾病进行精准的诊断,对疾病进行分型,保证患者明确自己的病情及治疗的事项,加强医患沟通,根据病情的特征调整治疗。

  治疗规范负责诊疗

  临床医生医德为先,以患者的健康安全为己任,提倡少用药,坚决不滥用药物。只有诊疗规范,患者的病情才能得到合理、有效的控制,才能有效节省治疗费用。

  透明收费接受监督

  各项目的医疗收费是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治疗清单清晰明了,大厅公布各项收费的价格,公开接受患者和社会各界监督,医疗质量问题上不打折扣,可以的让患者放心看病。

  提升质量特色服务

  深圳博大医院定期开展医护技能培训及考核,建立安全制度,进一步强化医护人员的能力,确保每一名医护人员,时时严把质量关,秒秒都有质量意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高优质、便捷、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私密诊疗隐私安全

  所有的就诊流程均有我院导医全程陪诊,一对一服务,有任何问题均可向导医咨询。开展“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私密诊疗模式,尊重患者隐私。

002.jpg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疗质量保障不止是靠监督,更靠诚信。诚信不是口号,归根到底是医院要有良好的医疗质量、温馨的医疗服务、合理的医疗收费、高尚的医德作风,就是要说到做到,让百姓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消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