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月时光:教你赴美生子如何避开盲点地雷,降低风险!

时间: 2017-08-15 17:08: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从川普上台后,部分妈妈面临再次申请同类签证困难甚至被拒签的问题,大家开始思考这些问题的出现,是不是意味着赴美生子将变得越来越难!

其实,并非如此!这些并不是因为美国人不喜欢或要阻止我们去美国生孩子,真正的原因是这部分妈妈赴美生子的时候没有处理好相关的细节,导致美国人认为这部分中国妈妈有违诚信,所以拒绝了她们的赴美申请。

不过,在美月时光专业的指导下,大部分妈妈都已顺利完成了赴美生子之旅,再次赴美的时候也轻松获得续签,去美国购物旅游、帮宝宝换证等等都没有问题。

今天,小编就来一个经验大放送!给赴美生子的妈妈们支招,将赴美生子的风险降到最低。

办理诚实签

每一位赴美生子的妈妈都需要办理美国签证,而诚实签就是赴美生子最响亮的口号。所谓诚实签,就是诚实对面签官说明自己去美国生孩子,不欺骗不隐瞒的态度。

一般而言,孕妈赴美都是申请B-2类签证。B-2签证是美国签证中最常见的一种非移民签证,签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医疗、探亲访友以及参加会议。显然,诚实签从属于医疗服务活动这个子类别,一般这个类别被批准签证了,你的入境会非常之顺利。你的护照上签证页显示的是B1/B2,但在系统里,你已经是被放在B2的医疗服务这个项目下,所以CBP官员一看电脑就明白你来美国干嘛了!

诚实入境

想去美国生宝宝,理论上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虽然孕妈拿到签证了,但是并不代表你能长时间待在美国,如何拿到六个月的停留期也是有讲究的。入境美国时,必须如实告知赴美生子的目的,并且带有足够的财务证明,超出一万美元(包含各国币种,旅行支票、有价证券等)必须填写好申报单,这样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也不会有什么压力。

如期回国的意愿

无论是诚实签还是诚实入关,美国面签官和海关最看重的就是:你是否会按时回国。除了面签时表现出的就业、财产、家人情况等资料可以证实自己不可能放弃原住地的一切而留在美国,在入境前买好往返机票也是证明自己会如期回国决心的有力资料。

不要申请“白卡”

赴美生子最大的禁忌就是:占用美国人的福利。白卡(Medi-Cal)是美国政府给予美国本土的低收入等弱势群体的医疗福利,重点是这类保险的对象是美国本土居民。美月时光特别提醒:孕妈们千万不要因为占便宜申请“白卡”,也不要随意乱填资料,给自己留一个心眼,以防“被申请”,影响下次续签甚至是移民。

保留各种消费收据发票以及清零账单

医生开出的自费生孩子的清零账单证明十分重要,妈妈们一定要保管好,另外如果下次签证续签时,被问到之前有没有在美国生孩子,妈妈们一定要承认,并且拿出这些清零账单来证明自己在美国生孩子期间都是自费的,没有占用美国福利。

其他在美期间购物、旅游、吃饭的发票也要保留,这些都可以说明妈妈们在美期间的消费,有为美国经济做贡献啦!

据"美联社"报导,川普7月28日宣布,国土安全部长凯利取代普利巴斯,担任白宫幕僚长,令外界再次聚焦凯利。凯利最严格的就是对待非法移民,孕妈只要自费赴美生子,如期回国,自然不是非法移民,也就不用担心!所以赴美生子完全合法,且受到法律保障!

更多赴美资讯请关注“美月时光美月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