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你的工资涨幅跑赢GDP了吗?力帆善融助你轻松实现

时间: 2017-08-14 16:08: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期,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经济数据,GDP增速6.9%超预期。同时,还公布了全国31个省份2017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数据显示,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932元,比去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3%

从各行业收入涨幅数据来看,2017上半年大多数行业的薪资涨幅不大,甚至有些行业的工资涨幅呈现负增长。看到这里,再看看自己的工资卡,请问你的工资涨幅跑赢GDP了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平均工资不断的在提升,百姓手中的闲钱也积攒的越来越多了。但为了避免资产贬值,为了维持甚至提高生活品质,投资理财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对于投资者来说,合理进行理财配置,在保证资产不缩水的基础上,赚取相应的收益。

不管你的工资涨幅有没有跑赢GDP,理财都是你实现财富增长的必要途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理财的方式。

  一、国债

  不管三年期还是五年期,不管银行排队的大爷大妈有多少,去年能买到国债的收益率都在4%左右。

  二、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以余额宝、理财通的稳健理财为代表,大部分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今年继续保持在4%左右,达到5%还是比较困难的。

  三、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存款就不说了,一年只有1.5%,至于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能提供5%+的年化收益率且一年到期可以赎回的,实在是凤毛麟角,就算有,也是针对资金量50+100+的高净值客户的。

  四、P2P理财

  这样算下来,如果排除不动产套现的方式,今年能够跑赢通胀率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好像只有P2P理财了。力帆善融就是值得推荐的P2P理财平台之一。

力帆善融是上市企业力帆集团旗下的网贷理财平台,其背景强大,实力雄厚。依托力帆集团在汽车、摩托车、通机等领域的产业资源,力帆善融汽车产业链金融为切入点,深耕汽车产业链互联网金融,发掘了一大批优质借款人与借款企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在源头上加以保障。

为了满足互联网理财的需求,通过力帆善融技术团队自建的手机理财客户端,用户仅需一部手机30秒内即能完成注册,从而享受到7x24小时的理财服务。而在产品体系上,借助力帆集团强大的实业和股东背景,力帆善融推出了以力帆集团上下游企业为借款对象的多款互联网理财产品,产品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不等,满足投资人理财资金灵活性的需求。在投资门槛上,力帆善融50元起投的设定,更是让每个人在负利率时代都能享受到财产保值增值服务,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而对于用户最担心的理财资金安全问题,力帆善融在实施严格风控的基础上,不断通过IT、大数据征信等技术变革,全面提升平台安全性。力帆善融不仅组建了一支由经济学博士、CFA、律师等组成的高素质风控评审委员会,从借款人资质认定上严格把关。与此同时,力帆善融与某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合开发的资金存管系统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投资人资金安全再次获得全面升级。

  未来,力帆善融将继续通过技术变革进一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深耕产业链金融进一步开拓优质资产,加速推进科技、金融与实业的融合,为投资者、借款人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的普惠金融服务,从而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财富积累和财务自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