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妥妥当:机器人理财受追捧 科技成为互金发展驱动力

时间: 2017-08-14 15:08: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战略目标,相关人员表示,这意味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进入新阶段并上升至国家战略。与此同时,市场上的智能投顾也受到互金行业的竞相追捧。妥妥当分析员认为,目前科技的发展已经逐渐渗透到互金发展的各个方面,学会如何更好地将科技运用在互金行业的发展中,对推进行业的稳健快速发展至关重要。

 

1 科技引领互金平台稳健发展  带动创新步伐

 

近年来,运用智能技术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一直受到国家的鼓励与支持,时代的变迁与科技的进步,引发了互金行业发展新浪潮。如今,科学技术不仅关乎经济社会发展,而且事关民生改善。过去,中国运用创新发展模式,实现经济稳中有进,其中科技创新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新形势下,需要把人的创造力作为推动创新的核心,更多依靠科技创新引领和支撑,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互金行业作为金融界的后起之秀,虽然没有传统金融发展的历史悠久,但是从发展以来就以其低门槛,高收益与灵活的理财方式逐渐在金融行业占据了一席之地。随着科技的应用逐渐渗透到资产的获取、风控等流程,金融科技能力也将成为互金企业竞争的核心内容。网贷平台妥妥当也会把握机遇,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在保证合规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打造出专业化、智能化的优质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

 

2  技术与金融不断融合  以科技为互金发展驱动力  

 

近来,伴随互金行业逐渐摆脱野蛮粗放的生长模式,几乎所有的互金企业都在寻求通过科技驱动,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金融科技也因此变成互金行业的发展方向。金融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融合,一方面可以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的风控能力,降低行业整体风险;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不断优化金融信息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靠谱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在此背景下,网贷平台妥妥当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通过科技带动行业的运营和发展。例如,加强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投入,通过这些新技术的应用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的投资喜好和习惯,并形成以技术、产品和服务等为核心的金融科技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信息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