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诚信为本、服务客户 信和财富受邀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

时间: 2017-08-14 09:0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11日,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经济学家张维迎等出席大会并致辞。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知名企业、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客户”为宗旨的信和财富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

信和财富历经5年精耕细作,已经为数十万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咨询服务,累计为客户创造了数十亿的财富增值,帮助客户实现了资产结构优化、财富增值。2017年是信和财富品牌升级的关键年,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行业管理更加规范,信和财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断进行着规范化管理,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客户”的理念,从服务升级、系统升级、到核心人才升级,大大提升了信和财富的品牌影响力。

\

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信息消费、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法治、云计算等热点领域推出22场论坛。中国互联网发展已经达到了万物互联的阶段,不论是传统企业依托互联网+,还是新型企业的以大数据、云计算做为核实基石,不断创新与完善,形成了自己强有力的核心优势,智能制造已经向大众走来,陪伴在我们身边,融入了我们的衣食住行。

信和财富在综合财富管理行业的突出建树引发与会代表的关注,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知名企业,信和财富致力于为中国实体行业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建议与服务。今年4月,在信和财富协助参与下,大通互惠集团与山东蓬莱宝塔伊纳天然气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中国民营石化与装备制造企业正在驶向行业发展的快车道,也开创了行业内一次全新的突破。信和财富正以市场竞争力为依据,以客户需求研究自身定位,打造成为中国实体行业发展的坚实桥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