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之家:7月正常运营消费金融平台281家

时间: 2017-08-14 14:08: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网贷之家独家发布《2017年7月P2P网贷平台消费金融排行榜》。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7月P2P网贷行业涉及消费金融业务的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有281家,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的比例为13.44%。2017年7月P2P网贷行业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量保守计算约为274.76亿元,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成交量的比例约为10.83%

另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7消费金融洞察报告》显示,短短4年,互联网消费金融的交易规模从60亿元猛增到4367.1亿元。从2013年到2016年,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实现了70倍爆发式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317%。

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目前,中国实体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需要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三农以及个人消费等对象。自新规实行后,涉及房产、企业、政府等大单业务的平台面临重大业务转型,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春天。发展消费金融,促进消费升级,带动实体经济的发展。

协融所正是在消费金融的发展潮流中横空而出,按照国家监管法规而成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咨询及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协融所成立之初,就把平台定位为做一个真正惠泽大众的金融科技平台,建立智能化大数据风控体系,用互联网金融的源头活水浇灌实体经济。

协融所隶属深圳市中前萌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协融所通过将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相结合,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个人提供专业的消费金融服务,旨在提升社会闲散资金的流通效率,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助力互联网+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凭借着敏锐的嗅觉,协融所抓住深圳本土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做小额优质资产端项目,致力于打造新型的汽车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以3-6个月短期汽车抵押借款项目为主,信息透明,回报率高。由于车贷具有流动性高、产权明晰、方便快捷、风险可控等优势而广受投资者的青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