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创新彰实力 普惠创未来——金信网受邀出席2017中国金博会

时间: 2017-08-13 11:0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810-12日,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中国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围绕"普惠、跨界、安全、效率"为主题展开交流,近200家包括银行、金融科技企业、金融咨询和技术服务企业等在内的行业翘楚参展,金信网亦作为互金平台代表出席,分享金融科技实践和探索。

2017中国金博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设立,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组织筹办的中国科技金融领域的国家级展会平台。为期三天的展会,集中展示了国内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创新服务和产品,吸引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专题论坛活动,众多行业领袖、技术专家、投资机构就行业热点话题、产业趋势展开全面交流。

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与众多知名金融企业、行业专家等就科技金融创新理念进行了深度探讨。在他看来,中国的金融科技已经领先于世界,并为我国的普惠金融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不过,互联网金融说到底,其基础还是合规与安全:“我们会坚持合规风控双驱动,充分利用金融科技助力普惠实践。”

2013年成立以来,金信网始终坚持小额普惠,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在大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等方面持续投入,并与业内知名金融科技服务企业中金云进行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平台运营更加稳健、高效。截至20177月,金信网累计交易规模超过420亿元。

金信网始终将风控作为核心工作,在29道严苛风控流程的基础上,将第三方实地信审与线上大数据风控结合,减少关键环节人工干预可能出现的问题,最大程度上降低用户风险。从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到CFCA认证,从官网上线信息披露页面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调试,每一步都昭示着金信网拥抱监管的坚定态度和实际行动。与此同时,金信网还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作为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部分,积极探索“互联网+公益”生态圈。

合规助力前行,创新驱动发展,今后,金信网将继续加大在金融科技方面投入,持续升级用户体验,从普惠、跨界等方面不断汇集新创意,为成为业内更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而砥砺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