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入跑不赢物价上涨?金信网助你“加薪”

时间: 2017-08-12 13:0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7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1.4% ,环比上涨0.1%。CPI代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即物价水平,它的上涨会增加我们日常生活的开支。随着开支的上涨,加薪虽不易,但通过出借资金获得一定的利息收入较为可行。尤其是P2P网贷,成为不少金融消费者的不二之选,其中,金信网作为一家稳健的平台颇受青睐。

金信网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坐落于北京创新腹地中关村。金信网致力于用科技引擎推动金融创新,为借款人出借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

金信网优选出借产品月满金季度金金元宝产品,金融消费者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不同出借期限的产品。同时,金信网还有一款便捷的移动金融产品金信宝,并发布了APP专属的加息宝产品,产品创新性和体验便捷性不断提升。

在风控方面,金信网一直严格风控标准,打造了29道风控流程,在自身积累多年的行业数据基础上积极与第三方征信等机构合作,并接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多措并举,打造企业专业化的金融和风控服务,将风控作为对用户的最大责任。

 

近日,为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金信网特推出“红包大作战”活动,8月8—31日活动期间,新老用户参与抢红包游戏,即可领取超级“大红包”,活动结束后排行榜排名前10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百元京东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