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创集团举办篮球赛增强职工凝聚力彰显拼搏精神

时间: 2017-08-12 08:0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需要队友之间相互协作配合才能取胜的运动项目篮球比赛,是增强企业职工凝聚力,培养职工团队精神的一个绝佳途径。基于此,今创集团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篮球赛。5月28日下午,今创集团为期两个月的篮球联赛在正值传统端午佳节之际落下帷幕,制造三队、综合管理队和子公司二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董事长俞金坤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颁奖。

 

经过两个月来的多场赛事,最终迎来了今创集团篮球联赛冠亚军争夺赛,综合管理队和制造三队的较量可谓精彩纷呈,比赛中,双方队员个个激情满怀,争夺异常激烈,一轮轮地抢球、运球、投球动作潇洒,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掌声不断,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制造三队配合默契,屡屡快攻得分,在第二节比分就遥遥领先,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夺得”今创集团第三届篮球联赛的冠军。综合管理队顶住压力,不畏强敌,奋起直追,直到终场的哨声响起,将比分差距越缩越小,最终以微小差距夺得亚军。

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勉励大家要一如继往地保持赛场上的精神面貌,努力把这种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

本次今创集团篮球联赛得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其余四支参赛球队也获得了1500元的精神鼓励奖。不论输赢,各支球队皆展示了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值得今创集团为之自豪。

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激情燃烧,无论失败与胜利,你们都赢得了荣耀,演绎着属于自己超酷青春!

通过此次为期两个月的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今创集团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和风貌,有力彰显了今创集团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激励今创集团人不断砥砺奋进,在集团发展进程中书写新的精彩篇章,为中国的轨道交通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