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暖传递!昆明宝岛妇产医院服务天使的精彩故事

时间: 2017-08-11 19:08: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疾病使人忧愁,健康使人愉快

  在昆明宝岛,

  您的微笑是我们最满意的答复

  您的健康、平安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我们的服务始终如一

  为您指引服务,我们是——导医!

  白衣天使,这个称呼并不陌生,她们总是轻声细语,匆忙的身影穿梭在医院各个角落。在宝岛有一个更加特殊的白衣天使群体,她们就是导医!每天要面临很多事情,她们是医院直面患者的窗口,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做好接待、咨询以及分诊的工作,遇到情绪不好的患者,故意刁难,她们也依旧耐着性子去跟患者一一解释。他们总是打开患者的心扉。作为一名导医,也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虽然医生这个职业让人心生敬畏。但导医却不一样,尽管听起来有些神秘,容易让人误会,遇到问题总是冲在最前端,但是依然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心甘情愿的奋战在这个特殊的工作岗位上,用他们的热情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患者。

  她,是宝岛妇产医院导医台的一名护士,九零后的她看起来年轻漂亮,充满了活力。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在科室里,她的认真服务那可是出了名的。

  导医上班的时间是早上七点半,医院的要求是微笑服务每一位患者,所以他们每天都会尽量保持一个好的心情。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好导医台的散落的资料和宣传页。用抹布仔细的擦拭着导医台的每一个角落,用她的话来说,导医台是医院的门户,卫生一定要做好,这样才能给患者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慢慢的,开始有患者前来,她熟练的为患者登记每一个到来的患者都需要先登记,弄清楚患者的基本状况,每一个登记都需要先登记在纸质档上备案,包括电话,住址等详细情况都要一一填上,这样的情况很多时候会引起患者的不耐烦,不过她说这样做是为了更加了解患者的情况,即使碰到个别不通情理的患者,她们都会竭尽全力安抚。


  并不是每一个患者来都是直接挂号,有的患者来了,会先咨询许多问题,如果是这样,就需要先带患者去找到相应科室的医生,找到医生确认清楚以后,再带患者回前台挂号,这个过程虽然很繁杂,有时候还会面临患者的不理解。但是,这样的过程,也方便了跟患者之间的沟通。很多患者在一来二去看病的过程中,还跟导医成了朋友。

  宝岛妇产医院导医台这群90后女孩虽然还很年轻,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是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把工作做的更好。我们也相信她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