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庆祝建党96周年 有融网母公司信有诚正式成立党支部

时间: 2017-08-11 15:08: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党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2017年6月28日,杭州信有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中共杭州市祥符街道书记张鸽、党政办主任陈江燕、信有诚党支部指导员韩成芳亲临我公司指导召开此次会议。

 

\

(张鸽书记讲话)

张鸽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信有诚集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集团高层的政治意识非常强。同时他也提到,祥符街道目前超过20万+人口,每年超过25亿财政收入,以银泰为例的上市公司、外资企业等20家企业成立了两新党组织,隶属于街道两新党公委。

 

他希望信有诚党支部的成立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进而帮助企业越做越好,同时祥符街道党公委会更多组织企业间进行党建交流,促进业务发展与党建学习。

 

党章在党的基层组织章节中明确规定: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这说明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整体组织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既是基层党员开展活动的载体,也是党在基层工作的平台。

 \

(指导员韩成芳讲话)

指导员韩成芳也表达了对信有诚成立党支部的祝贺,信有诚在街道党公委、书记、主任的支持下成立了党支部,代表着公司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员工中党员人数不断增多,分布在各个关键岗位,同时已经有40多人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其中10多人已经提交入党申请。

 

在之后的企业工作中,信有诚党支部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队伍带头人;不断改革创新,协助行政帮助企业不断进步;继续培养新鲜血液,将队伍发展壮大。

 

\

(全员合照)

信有诚党支部的成立是企业党建工作中的一个重大开局,是扩展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更是信有诚集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这对集团的发展将会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对于信有诚而言,建立党支部,不仅仅是建立一个组织,更是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促进企业的科学发展,让员工积极向上,为企业创造财富,为国家创造财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牢记党的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尽心尽责,加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