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万欧元融资移民?马耳他移民局局长明确否认运作乱象

时间: 2017-08-11 15:0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7月4日,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新政发布,作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移民项目之一,马耳他移民项目空前火爆。与此同时,市场上出现了个别马耳他国债移民运作乱象,称通过5万欧元融资贷款方式即可办理移民。

  为保障马耳他国债移民项目在中国的顺利实施,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的中国区总代理——华侨移民,第一时间向马耳他移民局作出了征询。

  据悉,马耳他移民局局长Mr. Roderick Cutajar已明确表示,他从未批准过类似的市场宣传。

  以下全部信息实况摘录自马耳他移民局局长Mr. Roderick Cutajar采访:

  华侨移民:“目前流传于市场上的5万欧元融资贷款方式是否被政府批准且备案?”

  Mr. Roderick Cutajar: “在我领导下的马耳他移民局,从未承认或通过5万欧元的融资行为。”

  华侨移民:“如果客户以没有被政府批准的方式申请会有什么风险?”

  Mr. Roderick Cutajar: “中国区总代理以及MRVA授权代理,有责任确保该项目推广的专业性以及严格遵守相关 法案和政府指引,任何故意曲解的行为都是不可容忍的。且所有的移民申请必须通过中国区总代理或者MRVA授权代理递交。”

  采访中,移民局局长明确了五万欧元融资计划不符合移民局的要求,并且从未得到移民局批准。根据现行公布的移民法案和政府指引,只明确了申请人完成金额为25万欧元的投资,才能获得马耳他永久居民身份。

  众所周知,任何一个国家开放投资移民政策,其目的多是希望吸引众多高净值人士,以此推动本国经济的发展。马耳他新政开启了轻奢移民主义新潮流,期望通过低门槛、易办理的新移民政策,吸引更多具备相当财力与能力的人士加入,为马耳他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欢迎合法合规机构广泛宣传和推广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通过良性市场竞争不断提升移民行业的服务品质。

  伴随马耳他新政发布,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的中国区总代理——华侨移民建议: 申请人应当通过中国总代理以及MRVA授权机构进行申请,如果选择未经批准的投资方式或经由未经批准的机构进行申请,将面临巨大风险。自2016年华侨移民成为马耳他移民局中国区总代理之后,进一步移民人群细分市场需求,为了更精准、更快速地服务于高净值人群,从而推出了行业领先的自助评估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移民意向,30秒轻松匹配合适的移民国家和项目,获得专业的评估结果。此外,华侨移民推出了“5G移民新时代“概念(G=Guarantee)——确保五大保障“保时间、保安全、保成功、保服务、保费用”,为申请人提供更完善、更专业、全面有效的投资移民计划,致力于建筑更好的移民生态圈。华侨移民,让出国更简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