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昆明宝岛妇产医院“医牵百姓·治未病”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 2017-08-11 18:0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昆明宝岛妇产医院义诊活动“治未病”虽然听起来陌生,但百姓却早已不陌生了,《黄帝内经》曾讲过“上工治未病,不治已病”。即是防范疾病的发生应提早做出防范措施,近日为了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构建百姓健康身体,昆明宝岛妇产医院决定开展“医牵百姓·治未病”义诊特别活动月,重走各大社区百姓义诊。

      宝岛妇产医院此次领队人妇科主任讲到“本次义诊活动的主旨是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宝岛妇产医院的妇科名医走社区、走基层,同时让广大市民进一步的了解妇科疾病在防病、治病方面的发挥着什么作用,如何去化解,提倡了正确的生活理念。”

      住在街对面的大姐说道“我一直有一点妇科炎症,老毛病了,都是买点药自己冲洗,一直反反复复,听说宝岛的妇科主任是这方面的专家,我早早的就过来了,想着等宝岛妇产医院的医生给我好好看看,好多医院去挂号要大半天时间,家里孩子又离不开了,能遇到进社区义诊的医院真是解决了我好大的麻烦。”

      旁边社区居民李阿姨也笑嘻嘻地说:“去医院看病要排队挂号,现在没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有义诊,便民惠民,蛮不错的!”

      宝岛妇产医院院长表示:积极参与义诊活动,既能让百姓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同医院知名专家技术的义诊诊疗服务,也能对疾病防预知识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表示,接下来的宝岛妇产医院都将秉承服务百姓的理念,一路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