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会理财比挣钱重要!唐小僧、融金所、金银猫收益佳

时间: 2017-08-11 17:0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什么有些人工作了很久,收入其实也不少,但就是攒不到钱?而为什么有些人,天天闲得葛优瘫,也比你赚的多?其实,主要还是会理财与不会理财的区别。据不完全统计,大约70%的中国居民家庭,从来不采用除了银行存款以外的理财方式。而聪明的人会拿闲钱去投资理财让钱生钱,久而久之,人与人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大。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平台呢?小编推荐产品多样的唐小僧、前金融、融金所等有实力的平台。


唐小僧:产品灵活多样,年化收益6.7%起

 

截止今年8月,唐小僧累计服务一千万用户,交易金额达754亿。该平台由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拥有一支优质的专业团队,截止今日,平台已拥有上百名有互联网与金融行业丰富经验的人才,通过运用强大的网络服务以及丰富的市场经验,进行线上线下的全面布局,为跨国企业、上市公司、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唐小僧有比较灵活的产品,“周周僧”、“月月僧”、“季季僧”以及“至尊宝”,也有稳健的定期产品;其中,周周僧年化收益6.7%-7.6%,定期项目有一期“金刚A5471”期限30天,年化收益7.8%。

前金融:国资99%控股,新手年化收益18%

 

前金融系国企控股99%平台,拥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平台产品安全性相对较高,主要有车盈贷、房盈贷、票盈贷和企业贷。近期,前金融新手福利相当丰厚,新用户注册后,即可获得2万元体验金,直接用于投资,享受年化高达18%的新手体验标。如果通过“前金融”官方微信进行投资,除了可以享受PC端的所有福利外,还能再获得额外的现金奖励15元。若新手在前金融官方微信注册并首次投资1000元,期限1个月,其综合收益将超过43元;投资2000元,则可得61元以上,多投多得。最近,前金融官方微信号举办了支付宝口令红包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免费领取现金红包。

 

融金所:口碑良好,年化收益8.5%起

 

融金所正式上线于2013年,通过分析国内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对互联网相关技术进行创新,主要为急需资金周转的个人以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自上线以来,融金所以诚信经营,坚持信息透明、严于律己、创新的营业态度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以及行业的认可。

融金所的投资产品主要为融金计划、月月升和散标;其中,作为自动投标的智能产品“融金计划”,它的期限比较灵活,一般有1、3、6、12、24个月,年化收益8.5%-13.5%左右;而“月月升”的年化收益是13.2%-14.5%,月月加息、灵活支取。

 

截止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优秀P2P平台还有很多,其中受大众欢迎的还有金银猫、小微金融等,都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