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战狼2》凭什么拿下国内影史总冠军

时间: 2017-08-11 17:08: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上映4小时票房破亿,25小时破3亿,85小时破10亿,上映8天票房突破18.6亿,甚至超过诺兰新片《敦刻尔克》,一举拿下上周末全球票房冠军。截止8月10号,《战狼2》票房已突破38亿,不仅爆发力强,持久力更是惊人。


可是,没人知道。总投资的1.5亿的《战狼2》,由于项目不被投资方看好,其中有8000万是吴京的个人积蓄,吴京为了筹钱,将自己的别墅抵押。

《战狼2》凭什么拿下国内影史总冠军195.png

吴京的故事说明了3个道理:

1,做自己最擅长和喜欢的事,不顾一切的去追求、把它做到极致,没有不成功的道理。

吴京1998年拍《太极宗师》手指被打断,1999年拍《小李飞刀》右眼被炸伤,2005年出演《杀破狼》手腕被打到麻木,2007年拍《男儿本色》十字韧带撕裂,拍《战狼》坚持不用替身,跳海26次,差一点窒息身亡...但吴京从来没有放弃...

2,有一个在背后支持、鼓励、欣赏自己的女人,是一个男人成功的关键。

因为爱情,谢楠嫁给了拄着拐杖的吴京,而为了守护吴京的梦想,谢楠可以连房子都不要...

3,其次就是胆子要大、想成功就得背水一战赌一次。


没有人知道《战狼2》会火。因为投资公司的谨慎,只愿意投资7000万,而为了更好的剧情结构和视觉特效,吴京不得不变卖家产追加投资。女主角临时要求涨片酬,吴京不得不更换新人....因为吴京的背水一战,才换来《战狼2》的成功。


所以,就算你现在是一穷二白的居家男人,只要你有追求,胆子大,敢于进货囤货,背水一战赌一次,挑战自我,就没有不成功的道理!

《战狼2》凭什么拿下国内影史总冠军643.png

龙阳宫品牌深耕六朝宫廷御用古方数十载,传承中华中医瑰宝;致力于通过现代科技手段,提炼草本精华,以中医食补理论为根本,打造最符合国人体制,不伤身、无毒无副作用,让用户放心食用的中式男性解决方案品牌,诚招代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