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杜光利:“快鱼吃慢鱼”时代,天发传媒要不断创新

时间: 2017-08-11 15:08: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北京天天发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其创始人是在业界享有盛誉的资深媒体人杜光利董事长。北京天天发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在杜光利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近九年的不懈努力,公司逐年壮大,目前北京、武汉、上海三地公司员工逾百人,并预计在2017年底拓展宁波,广州,成都等更多子公司事业部。

\

天发传媒持续专注媒体传播行业全网营销战略,并累计合作超万余家官媒,近十万家网络媒体,三十万新媒体资源。自2013年进行产业升级,2014年加入互联网模式,2015年进军移动智能终端模式,并正式推出以服务企业品牌为核心的全网营销系列产品。

全网营销是一套能适宜互联网时代的服务型整合方案,是杜光利董事长多年传媒经验的总结和升华。这一方案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奇效,其精髓就是:“精准定位目标、迅速抢占空间、明确发动时期、精确落地版块,重塑品牌形象。”

杜光利董事长表示:“做广告,做传播,创意创新是关键”。天发传媒非常注重创新,在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下,唯有不断创新才能突出重围,唯有坚持创新才能开拓市场,才能在竞争中不断发展不断向前。

\

杜光利董事长强调,在企业成长中,要懂得善用狼性文化,去劣取优发挥狼性文化最大优势。同时,在瞬息万变的“快鱼吃慢鱼”时代,更要不断突破创新。“现在的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变化。互联网本身就是变化的,在这个平台上永远有层出不穷的点子,北京天天发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能走到今天也是通过不同的变革稳扎稳打闯出来的。在这种情形下,不变,就是退步。”杜光利董事长如是说。

天发传媒的团队里基本上都是8090后年轻人,在互联网影响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具备新的视角,新的思维,更有利于公司的快速进步。

\

近日,天发传媒更是喜迁新址。公司将地址选在了环境清幽,绿树成荫的西三旗生态园中。好的环境更能激起员工的工作激情,鼓舞团队士气。如今,天发团队在新的环境中,将以崭新的姿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各种新挑战,相信在未来,天发传媒团队将在杜总的带领下,一路攻坚克难,让团队更进一步,为天发传媒创造更优异的战绩。

\

更多信息请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