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雾霾厉害,亚都更厉害:解析挑选空气净化器的标准

时间: 2017-08-11 17:08: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雾霾爆表的日子越来越多,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了消费者的家庭标配电器,很多人会问,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标准是什么?笔者分析了我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总结出一套选择标准,在这里以十大品牌之首的亚都为例,为大家解析一下。

LOGO方块

一、噪音低

没有人愿意为了消除雾霾,在家里装一台“拖拉机”,噪音低是大品牌空气净化器必有的特点,也是新国标的4个核心指标之一。很多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内部风扇转速高,噪音也很大,而亚都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采用国内权威声学研究所消噪风道优化设计,让净化器在工作的时候更静音,安安静静的消除雾霾。


二、净化速度快

新国标有个核心指标是CADR值,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越高,说明净化效率越高,净化整个房间空气所需的时间就越短。以亚都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为例,最低CADR值是443.5m³/h,最高达600多,每小时至少可将整个房间内的空气过滤4次,并可清除空气中小至0.3微米的颗粒。凭借这样的天赋,它可以飞速过滤,确保室内空气始终洁净。


三、省电

空气净化器需要一直开着,因为空气是循环的,雾霾每时每刻都会钻进屋子,所以省电是空气净化器的重要指标,只有省电才适合日常居家使用。亚都空气净化器不只是净化效果好,耗电量也很低。以亚都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为例,最高额定功率是133W/h, 连续开机7.5小时才耗电1度。

2

四、滤网耐用

新国标的有个核心指标是CCM,即累计净化量,简单地说就是当滤网用到该更换或清洗的时候,总共能净化多少mg污染物,可以直接理解为滤网耐用。亚都空气净化器的持久力在业界有口皆碑,应对连续的雾霾天,长久耐力是亚都赢得市场的绝招之一,毕竟,滤网对污染物的拦截率高,使用寿命长是所有消费者的心愿。亚都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采用前后对称的设计,在前后分别设有相同的两套滤网,而且两套滤网均是由三合一复合滤网组成,三合一复合滤芯技术是亚都专利技术,结合了过滤、吸附等技术,在有效净化颗粒和气态污染物的同时,还能抗菌。


秋天到了,对生活在大城市的许多人来说,雾都仙境即将来临,蓝天白云也许又要等到明年了,快选择一台像亚都这样实用的空气净化器吧,我们无法改变大环境,唯有自救,记住本文中的四大标准——“静、快、省、耐”,你就不会选错!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