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币圈大咖宝二爷郭宏才:TFT自由行有望成为中国版的TenX & OMG

时间: 2017-08-11 17:08: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记者从币圈界人士获悉,人称“宝二爷”的币圈大咖、以太坊初创公司天使投资人郭宏才再发声,其对国内首个区块链技术消费应用落地生态项目TFT自由行寄予厚望,并正式加入TFT自由行核心顾问团,支持TFT自由行打造成为中国版的TenX和OMG。

\

右起:TFT天使投资人林浩、宝二爷郭宏才、TFT总裁万军、TFT市场推广总监殷铭镁

宝二爷表示,如果2016年是区块链行业代币ICO的开局之年,那么2017年将是权益代币的元年,更多公司应该想想如何通过比特币或以太坊这两套开源链搭建自己的落地应用生态。他注意到,最近区块链行业内备受关注的两个项目:TenX和OMG。

TenX项目来自新加坡(由Paypal支持),其试图打造一个让用户在线上线下零售店使用各类区块链资产的移动钱包;OMG则是来自泰国的在线支付创企Omise基于以太坊技术开发一个电子钱包,用户转账支付等不再需要银行账户,更不需要高额的手付费,促进新兴市场的金融普惠。

当问及宝二爷为何看好TFT自由行的发展,他说:“判断一个区块链项目是否靠谱,最直接的方法是看它有没有落地应用。我们反观TFT自由行,作为一款基于以太坊ERC20标准技术框架开发的权益代币。通过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消费生态中,以钱包智能合约支付的形式实现购物出行、酒店住宿、海外置业、众筹、社区、代收代付等权益,具有超低手续费、支持跨境收付等特点,以钱包连接全球各行业商户。对于TFT自由行的愿景,即让任何人都能在现实世界使用TFT自由行区块链资产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开端。这与Tenx和OMG是一样的出发点。”

\

图片来源:TFT自由行官网

宝二爷回忆起自己是如何走上投资比特币的道路,他自己也觉得很神奇。出生于平遥,平遥出名的,一是古城,二是牛肉。在成为职业比特币玩家之前,是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的销售部负责人。

当年他去了北京,本来目的是为了学习如何利用电子商务渠道销售牛肉,结果结识了一群互联网圈内的朋友。每天听他们谈论比特币的暴涨暴跌,耳濡目染中,渐渐对比特币产生了浓厚兴趣,决心彻底转行专职研究比特币。

2014年,宝二爷在内蒙古建成了当时全世界最大的比特币矿场。

之所以选择内蒙古,一是因为那里气候凉爽,利于计算机散热,二是电价相对便宜。“矿场远看像个养鸡场,里面全是比特币的矿机,我们每天大概要消耗50万人民币的电费,当时(2014年)能生产出100枚比特币。”宝二爷说。

2014年,挖出一枚比特币电费成本在5000元左右。后来,比特币挖矿成本越来越高,每枚比特币电费都高达万元了,宝二爷也把重心转移到了其他方向。

\

2016年,他受邀参加达沃斯论坛,穿着T恤拖鞋,挑战西装革履的金融界人士,虽然语法有点错误,但是发言仍震惊四座!

如今,宝二爷已经是中国币圈不得不提的重磅人物,他的事业触角伸向币圈区块链各方面,成为著名的区块链初创公司天使投资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