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满仓上线1号签电子签章,安全保障再升级

时间: 2017-08-11 17:08: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钱满仓正式上线1号签电子签章服务,通过保障全环节电子合同交易数据完整性,打造更加安全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了解,钱满仓平台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从事P2P网络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平台成立至今,注册用户数超5万,累计撮合交易额已突破5亿元,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首屈一指的小而美在线借贷平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与1号签平台合作,充分印证了钱满仓是非常安全、规范、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行业树立了合规运营的榜样。


平台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钱满仓上线1号签电子签章服务,是对之前签章服务的安全性升级,之前的签章完全有效。电子签章上线,意味着钱满仓拥抱监管的步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记者了解到,1号签电子签章的签章流程设计完全符合传统签章的使用习惯,被签文件的打印件与传统签署文件完全一致。同时由于签章与数字证书的绑定,签章过程既保留了传统签章的签章要素,又完全符合数字签名流程。所以被签文件的打印件完全适用于我国传统签章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被签文件的电子文档也适用于我国电子签名法。


当下,电子认证作为合规化建设最为重视的安全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已经成为每一个值得信赖平台不可或缺的“身份证明”。


在互金监管“后时代”,钱满仓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力促安全合规,从最初上线江西银行存管系统,直至今天上线1号签电子签章,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把安全建设、风险控制放在平台运营首位,已经成为大众心中金融小而美的代表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