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生票号银行存管正式上线,用户资金安全再升级

时间: 2017-08-11 16:0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11日,国内领先的商票理财平台花生票号正式对外宣布,对接恒丰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上线,这标志着花生票号就此成为业内首批上线银行存管的互金平台之一。

image.png 

上线银行存管,资金安全加码

自四部委联合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来,互金平台合规问题一直备受瞩目。随着《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的逐步落实,能否接入银行资金存管更是成为评判互金平台是否合规的硬指标。在此现状下,花生票号积极响应国家监管要求,同时为了全方位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在经过各方面的综合条件审慎对比分析后,最终选择了具有强大技术实力、注重用户体验的恒丰银行。

银行存管系统上线后,恒丰银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在资金存管账户下为投资人和借款人开设独立的银行存管交易账户,进行分账管理。银行将完整记录网络借贷客户信息、交易信息及其他关键信息。花生票号采用的是既合规又保证用户体验的联合存管模式,该模式所有资金在银行账户间完成交易,保证资金不被挪用,同时有效保障用户在资金操作中的良好体验。

平台发展升级,打造科技金融

高门槛的合规要求下,行业的优胜劣汰正在加剧。花生票号一直以来秉承“稳定、安全、便捷”的原则,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产业链+商票的金融服务模式,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及其上下游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解决方案。

完成合规经营蓝图中银行存管这一重要模块之后,花生票号CEO表达了对下个阶段的规划:一方面,加速发展科技金融,依据大数据技术建立借款人信用体系,完善智能化风控,提升运作效率;另一方面,以人为本,更关注投资用户的全方位金融需求,提供互联网+产业链+商票的综合金融服务。

银行存管作为互金行业的标配之一,是投资人利益的保障,也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大势所趋。然而,银行存管并不是终点,花生票号将继续主动拥抱和助力国家监管,凭借科技金融创新和严把风控关,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