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战狼2领跑暑期档,CC星球告诉你,这么做才是成功的王道

时间: 2017-08-11 16:0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继打破《美人鱼》33.92亿登顶中国电影票房总冠军后,截至8月10日,《战狼2》票房突破40亿大关,再次刷新纪录。

 

票房恐怖的原因,每个人都有不同说法,有说是国产电影保护月的;有说是因为竞争对手的某电影略渣,粉丝还在搞事情搞锁场给电影抹了黑,也有说是《战狼2》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大电影的制作模式。


但是不管怎么样,CC星球始终觉得,《战狼2》能火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吴京去用心拍了这部电影,而且几乎对每一个细节都用尽全力做到了最好——影片的宣传固然重要,但观众的口碑才是王道,CC星球里的许多朋友,都是受到其他朋友的推荐,说这个片子很棒,才去看的《战狼2》,并且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发生在我周围,也发生在你周围。


靠口碑传播大火的电影也已经不是第一回,是不是还记得两年前的《夏洛特烦恼》?刚上映排片很低,就是靠着口碑传播,票房直接破14亿。


电影,用心才是王道,口碑才是底气;任何产品,用心才是王道,口碑才是底气——这句话听着虽然有点鸡汤,但确实是这么个道理。


乔布斯为了设计苹果手机的上下拖动横条,据说曾经仔细研究了三天三夜,一个看似简单的东西,反复的论证和推翻,苹果手机的设计,堪称业内无敌。


CC星球也是如此,CC星球是一群年轻人打造的转位新青年群体服务的生活共享平台,用户在平台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或所掌握的技能发布服务内容与他人共享时间空间来获取报酬。

 

CC星球目前的主要内容大致分七部落,游戏部落(热门游戏运气部落(星座、塔罗手相等)、次元部落(二次元达人教你变身二次元)气质部落(化妆、穿衣、美家)、三字部落讲笑话道歉、帮砍价)、天籁部落(好听的声优叫你起床,给你唱歌)、深夜部落陪聊天,哄睡觉,漫漫长夜有人陪你)。除此之外CC星球还有陪吃饭、旅行、创意设计等服务,基本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基本场景。


电影,用心才是王道,口碑才是底气;任何产品,用心才是王道,口碑才是底气——这句话听着确实很鸡汤,但实在是这么个道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