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理财多元分散配置是上策:穗金所、 拍拍贷、小赢理财、温商贷

时间: 2017-08-11 14:0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理财产品日益增多,用户体验逐渐提升,大众在线理财习惯已初步养成。近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互联网理财用户达到1.26亿,今年以来增长27.5%。

  在超过1亿的互联网理财用户中,80、90后成为重要的构成部分。他们对互联网金融接受程度高,渴望获得兼具安全与收益的理财回报,却缺乏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

  针对投资者的困惑,智能财富管理平台铜板街不仅提供多品类的理财产品,更通过金融科技的手段,以分散的策略和服务,为用户匹配多元、分散的资产,帮助用户优化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增值。


穗金所

穂金所(www.8258.com)成立于2014年3月,安全运营4年之久。实缴注册资金1500万元,2015年A轮融资获瑞财瑞财基金1000万。荣膺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获P2P百强企业。平台耗资4000万自置物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内部环境,成为国内首家自置物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图为穗金所A轮发布会现场)


\


精英团队管理

穗金所由来自花旗银行、腾讯的团队成员打造,是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平台资金由华兴银行存管,目前已完成A轮千万级风投。

专业风控

穗金所专注于汽车抵押类资产,“有实物、更安全”。所有项目采用本金 + 利息保障方式,并且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平台自成立以来,0逾期、0坏账!

平台资金由银行全权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专设200万风险备用金专户,定期公布流水,项目一旦逾期,风险准备金直接进行垫付。并有太平财产保险承保,加上多重征信评判、专业的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收益保障

100元起投,项目收益率6.88%—12.88%,相当于银行活期的50倍!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投资人的短、中、长期需求。

新手标:1月产品收益率高达6.88%+4%加息

新手专享壕礼

新手注册即送168元现金红包+5000元理财金,4%加息券疯狂派送 ,收益高达12.88%!


  拍拍贷

 拍拍贷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了个人借贷行为,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拍拍贷相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个人信用体系的健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将给民间借贷带来历史性的变革,拍拍贷将是这场变革的领导者。截至2014年拍拍贷平台注册用户超过600万,累计成功借款笔数超过260万笔,累计成功投资笔数超过1200万笔,平台从品牌影响、用户数、平台交易量等方面均在行业内占据领先位势。  


  温商贷

(2013年3月上线运营)拥有“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理财产品推荐服务”等符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营的经营资质。获批合规的营业执照不仅规范了行业标准,也能够积极迎合监管趋势。  

  

  小赢理财

  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联合业界领先的金融机构,依托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与移动时代的用户体验,打造专业、便捷、安全的智慧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