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医药行业周转困难,“简杏钱包”清新上线

时间: 2017-08-11 15:08: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行业政策频出,银行放贷收紧,资金周转愈发困难

    2017年从医改到“两票制”,一系列医药政策在波涛暗涌的医药行业暴风骤雨式落地,医药行业面临巨大的挑战。

    在医药商业端,政策鼓励提高配送商业的集中度,大中型配送商急需资金兼并收购抢占市场。在医院端,取消15%的药品加成,医院在药品部分的收入骤减,政府拨款没有及时跟上,资金紧张,回款账期延长,甚至出现医药向配送公司收取保证金的情况。基于上述,医药产业链上游企业资金压力骤升。

    但在银行方面,放贷政策一路收紧,“贷款难,放款慢”问题日益突出,银行贷款越来越困难。医药产业链上游企业无法缓解资金压力,周转愈发困难。

\

 
    移动借款助手,简杏钱包清新上线

    面对医药和金融行业双重资金压力的考验下,简杏钱包APP清新上线。

    “简杏钱包”是誉金所(深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上线的首款医药行业借款APP,一经上线就受到业界广泛认同,被誉为“移动信用借款助手”。 

    简杏钱包APP以原名“杏林贷”上线,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当发展到现有阶段时,出于对品牌建设战略的考虑,凸显业务特征以及品牌理念,原杏林贷于2017年6月正式以“简杏钱包”投放运营。

    “简杏钱包APP”是众多优秀技术人员和设计人员经过思想不断碰撞和长期不断打磨下的产物,汇集了来自医药、金融、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人才的智慧和思考,全方位打造简杏钱包APP,不仅界面颜值清新,更是在功能和体验感上是原杏林贷的一次全面升级。简杏钱包APP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两种系统,同时与誉金所官网(PC端)同步,满足更多客户的借款需求,提供多种借款方式,客户随时随地都可借款。
 
    多条产品线,医药产业链全面覆盖

    结合医药市场底价和佣金两种代理制,誉金所深挖行业特征,细究客户需求,针对合作方下属代理商或员工提供专属的资金解决方案。针对全国医药代表群体,简杏钱包提供20万以内资金方案,额度远超微粒贷、花呗等小额在线消费金融服务。

    简杏钱包多条产品线全面覆盖从医药生产企业至医药代表所有产业链环节,打通医药行业从上至下的资金链、现金流,让医药从业者不再受账期困扰,助力拓展生意!
 
    深耕行业发展,专注纯信用无抵押借款

    2017年下半年,整个信贷结构发生了重大转变。央行发布报告,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领域,银行信贷业务全面收紧,借款人从银行借出资金周转生意愈发困难,资金成本可谓是一路高涨。

    简杏钱包APP作为医药行业借款人现金流的补充,专注医药行业专业的信用借款咨询及服务,旨在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便捷、安全、快速的信用类借款金融服务。
 
    立足医药行业,专注服务医药从业者

    作为专注医药行业借款服务的借款APP,简杏钱包从上线至今一直立足于医药行业的深耕发展。不同于其他借款平台,简杏钱包专注服务医药从业者,仅限医药行业客户进件,确保注册用户是纯粹的医药行业用户群体,沉淀医药行业优质客户。

\

 
    随时随地提现,堪比大额信用卡

    简杏钱包依托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技术,以“互联网+金融”的方式,积极推动医药金融的发展,真正响应“无网络不金融,无移动不金融”的现代金融行业发展重要特征。
用户通过简杏钱包APP一键申请借款,简杏钱包以“移动信用借款助手”优势,在保障借款用户良好体验的前提下,在线为借款人提供授信额度。借款人可在授信额度内随时随地提现,堪比一张大额信用卡。
 
    以梦为马,打造行业领先信用借款APP

    凭借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客户体验,简杏钱包APP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简杏钱包与多家医药行业知名龙头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为合作企业下属代理商和员工提供500万以内资金服务,优化产业链现金流。同时针对广大医药代表上线20万以内小额分散产品,上线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已获得大量医药代表支持和认可。现累计为产业链内医药用户群体提供资金服务超3亿元!

    简杏钱包憧憬以互联网金融的专业性和严谨性让医药行业产业链上所有从业者均可享受到最专业的信用借款服务,体验到丰富多样贴合客户需求的信用借款产品。

    未来,简杏钱包以梦为马,携手医药、金融领域最优质的资源打造行业内领先水平的信用借款APP!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