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票据宝上线818发财月活动 最高返现1%

时间: 2017-08-10 14:08: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业内领先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票据宝日前推出了八月投资活动——“818发财月 越投越HAPPY”。

  活动期间在票据宝平台上投资“票票宝”即可获得不同比例的返现奖励,产品多投多返,上不封顶! 活动时间:2017/8/9 00:00:00--2017/8/31 23:59:59,持续22天。活动期间通过PC官网、APP客户端、官方微信号充值、投资符合要求均可获得对应奖励。

  具体返现比例为:

票据宝上线818发财月活动_最高返现1%

  活动期间,累计新增投资≤60天的票票宝产品,可获得0.05%的返现;累计新增投资60

  票据宝平台为用户提供多款利率、多款期限的理财产品。在票据宝官网上,票据宝为用户贴心的提供了在线计算器功能,收支情况一目了然。以投资一万元为例、投资期限为277天的票票宝理财产品,在原有8%的利率获得615元利息外,将额外获得100元现金奖励,多投多得,稳稳跑赢CPI。

票据宝上线818发财月活动_最高返现1%

此外,推荐好友活动同时进行,活动期间邀请好友注册且投资票票宝,可得现金奖励,被邀请好友可获得红包奖励、多款收益活动同时进行。

票据宝上线818发财月活动_最高返现1%

  票据理财属稳健型理财,票据宝平台资产全部来自于商业汇票,资产信用等级较高。

  票据宝自2014年成立以来,至今三年。稳健合规经营,拥抱监管,强调“稳赚易投”的投资理念,独创严苛的“两道关口,四种保护”风控体系,华兴银行资金存管为用户资金提供多重保障。目前,票据宝累计成交资产规模已超过170亿,运营至今保持零坏账记录,并于2017年第一季度已实现盈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