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买信托网:坚守平台安全边际,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时间: 2017-08-10 09:0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使得个人投资渠道不断创新,而且更加灵活。互联网与传统理财的结合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收益。现如今成为了全民理财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个人投资活动中。


尤其是职场人士,他们一般拥有独立的意识和较强的经济实力,会更积极地参与投资理财。 不过小编也发现,虽然职场人士参与理财的热情度越来越高,但是许多人的理财效果并不理想,甚至经常出现亏损。小编就此采访了热爱投资理财的两位职场人士。


李先生,35岁,上海某企业高管

我是前年接触P2P的。工作好些年了,手里也有些闲钱,就想着去投资。也是通过朋友介绍,说交易资金通过银行流转,借款人资质经三重审核,而且投资人数总数确实也很大。再加上朋友嘛,从小玩到大,我当时也没多想,直接投了10万。刚开始每三个月都会返息,可去年居然就跑路了!而且特别突然,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你说我找谁说理去?朋友说给我补偿,补偿会有多少?能达到10万吗?


吴女士,36岁,江苏某公司白领

我现在也想投资理财,但是现在关于这方面的负面消息实在太多了,不敢轻易去投资。债卷、P2P、股票还有其余的一些理财方式我也不太懂。前几天想着去炒股,看别人有的赚不少,但后面又亏损了很多。P2P也经常跑路吧,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亏损金额上万。加上我现在没有在大城市,只能从网上获取优质的理财产品,所以更得注意了。就是跃跃一试又不敢的心态,想去赚点又怕亏。毕竟现在赚钱都不容易。

\

赚钱不易,投资需选择真实安全的平台  

其实李先生和吴女士的问题,也是现在投资者普遍的问题。互联网经济发展迅速,个人理财投资模式也越来越多样化,投资者已经不满足于以前那种单一的交易模式,进而对互联网金融的安全、速度、方便的要求逐步提高。但是到底如何投资,这确实难到了很多人。


归根结底,小编认为,安全第一,收益第二。盲目地去追求高收益,可能会承受投资失败的风险。所以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十分重要。


买信托网专注集合信托、资管计划、债券基金、股权基金,采用“投资理财+互联网”,实现了产品线上展示及咨询,线下交易的模式,打破了传统理财信息不对称问题,满足了客户安全交易的需求。通过不断对高净值人群的深入研究,搭建一个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平台。


同时,买信托网致力打造一个“安全、真实、优选”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严苛风控标准,始终将风控作为核心工作,不断拓展平台风控审核的维度与深度,以大数据风控系统及专业风控团队为金融产品提供风险评测等一站式服务。


买信托网一直坚持“产品严优选,风险严把控,信息全披露”, 不仅筛选优质理财产品,具有严格的风控体系,整个过程也公开透明,本息到付,绝不违约,随时接受监督,力争为投资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