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做好理财!推荐翼龙贷、凤凰金融、鑫合汇、向上金服

时间: 2017-08-10 10:08: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P2P网络理财日益兴盛,因其风险低、期限短、收益高的特点,而被投资理财者所喜爱。现如今,国内有着两千多家网贷平台,良莠不齐。因此,养成良好的理财投资习惯对每个人、尤其是对在P2P理财行业中翻滚的投资者来说更有助于“理好财”、“不失财”,还能“来增财”,让你在人生的路上步步为赢!但理财平台那么多,该如何选择呢?这里推荐PPmoney、前金融、团贷网等。

PPmoney:投资产品多样,随存随取

 

PPmoney201212月正式上线,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领导平台之一。PPmoney专注于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理财,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目前,该平台上既有灵活理财的零活宝,也有智惠系列的定期理财省心宝、月月增;其中30天期的省心宝项目,预期年化6.5%30天锁定期后随时可退,不退出可持续享有收益。

前金融:国资绝对控股平台,注册投资福利大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绝对控股企业,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前金融产品安全性较高。其中,“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和经营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商业票据为主,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押车押证“双押”模式,标期为13个月,收益高达10%12%。近期,前金融促销力度颇大,产品综合年化收益率超过16%,比如投10001月标,可获28元以上收益。

如果通过“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投资,除了享受PC端注册投资的所有福利外,还可再获15元额外奖励。如果新手在前金融微信端注册并首次投资1000元,期限1个月,其综合收益将超过43元;投资2000元,则可得61元以上,多投多得。最近,“前金融”还在微信公众号隆重举办支付宝口令红包活动,千元现金“红包雨”,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轻松领取现金红包。

 

 

小牛在线:品牌知名度较高,背景实力强大

 

小牛在线是小牛金服旗下普惠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36月正式上线,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透明、简单、高效的财富保值增值服务。截止目前累计注册人数490多万人,成交额高达700亿元。平台依托自有线下门店获取优质借款项目的同时,还通过资质、信誉、资本实力等各个方面审核,为投资人提供优质借款项目。

小牛在线的产品具有活期和定期等类型,目前主要有存续牛、省心理财、安E计划、天天牛等,其中存续牛3个月期,年化收益7%

 

据了解,互联网金融还有不少受欢迎的理财平台,例如翼龙贷、凤凰金融、鑫合汇、向上金服等,都值得投资者们的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