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无团队,不力量!优投金服2017“天河CBD杯”篮球展风采

时间: 2017-08-09 15:08: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于8月5日上午在华南理工大学西区体育馆火热开赛,本次赛事由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出版总局主办;据悉,“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赛事受到天河CBD区域内各大企事业单位的热烈反响,共57支参赛队伍,远超去年33支的参赛规模。优投金服应邀参加了本次赛事。

\

2017“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优投金服精彩亮相

各路英雄聚首CBD赛场,优投篮球健将展风采  

从8月5日到8月7日,为期三天的小组赛较量如火如荼进行,优投金服小伙伴披挂上阵,在CBD赛场上一展矫健身手,展示出极高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优投人充满活力和拼劲的一面。

优投金服代表队首场对阵安诚财险,尽管一上来就面对强劲的对手,但优投金服全体队员表示绝不轻易认输。面对强劲的对手,优投金服队员最终未能扭转实力的差距,但不服输的热血精神感染了全场观众。

\

为争一球,拼尽全力

\

抢篮板!兄弟们上!

在与招商蛇口广州公司的对阵中,优投金服代表对同样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比赛双方争持不下,互有攻守,尽管队员们奋力拼搏紧咬比分,最终仍以微弱的劣势惜败于对手。小组赛第三场,对手建广环境弃权,无缘与优投金服一争雌雄。

奔跑、进攻,迎难而上,默契配合,赛出风格,这就是经竞技体育的魅力!速度与激情,气氛正燃!小组赛第四场,31:32,优投金服以1分之差险胜,来个美美的集体秀——

\

三天的激烈角逐,优投金服团队展现了顽强争胜,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全盛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全体参与比赛的球员点赞,为所有幕后辛苦筹备球赛的裁判员、啦啦队等工作人员点赞!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期待明年继续看到优投金服团队的精彩表现!

优投金服

优投金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车贷的P2P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目前平台100元起投,预期年化利率在8.8%-14%左右,1-18个月灵活投资期限,是普通投资者的理想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