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妥妥当:网贷收益率再上涨 行业发展前景看好

时间: 2017-08-09 11:0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1日,网贷之家研究中心发布了《P2P网贷行业2017年7月月报》,妥妥当专员从月报中获悉,7月,我国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41%,延续6月份的上升趋势。网贷收益率持续上涨,行业发展前景看好。

 

2007年国内首家P2P网络借贷平台在上海成立,截至目前P2P网贷行业已经有了十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互联网金融中的积极分子,P2P网贷在激活市场经济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金融市场乱象。妥妥当调查人员了解到,正是因为这些金融乱象的存在使得广大投资爱好者不敢轻易涉足网贷行业。

有乱象必然就有整治,近两年网贷行业经过大浪淘沙可谓是愈发坚韧。不合规的问题平台纷纷被贬黜出局,合规稳健的平台则重获发展之机。政府重视网贷行业的发展自然要严加监管,好在监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行业环境在得到净化的同时投资者的投资信心也大增,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愿意将钱长期投在诸如妥妥当等安全稳健的网贷平台。

近日,业内人士因红岭创投的清盘而惴惴不安,甚至有人担心网贷行业会迎来白银时代。然而,妥妥当金融分析师在解读《P2P网贷行业2017年7月月报》时得知,7月网贷行业平均借款期限为8.97个月,环比拉长了0.19个月,同比拉长了0.79个月。借款期限不减反增,不仅是监管的成效,更是社会对网贷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红岭创投的退场,并不代表P2P网贷不行。在闭环式监管背景下,网贷行业的收益率还是出现了持续上涨之势,在日益洁净的行业环境下,妥妥当等优质网贷平台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广大的投资爱好者以及众多网贷平台要兼具一颗包容之心,理解行业前期发展乱象存在的必然性,但同时更要怀抱信心,坚信政府以及金融市场会通过有形与无形手的联合把控行业方向,推进行业良好有序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