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靠谱鸟精准定位白领金融服务新需求,为靠谱金融贡献智慧

时间: 2017-08-08 16:08: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今社会,白领阶层较大的生活压力为中国白领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天然的市场基础,而在诸多白领金融服务中,白领贷无疑是其中最为人们所看重、市场需求度最高的一款。近些年来,作为一种重要的个人消费贷款模式,白领贷成功满足了白领阶层装修、购车、买家具,旅游、教育、购车位等一系列合理消费需求。

\

  提起白领贷,就很难忽视靠谱鸟互联网金融平台,这家平台从2014年获得联想之星投资之后,就在谨遵风险控制和普世金融双重底线的同时,长期将业务锁定在白领金融服务领域,所推出的白领贷更是集合较低门槛、较高额度以及出色的安全保障于一体,进而广受众多白领人士欢迎。就目前来看,靠谱鸟白领贷在25-4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职业、良好个人信息状况的白领阶层当中拥有着数以百万计的忠实用户,平台整体业务辐射面可见一斑。

\

  对于白领贷,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不无感叹的表示,目前在中国商业圈,白领阶层是数目最为庞大、消费需求最为旺盛的一大群体,这一群体面临着来自于生活和家庭的双向压力,同时又因为工作时间相对较短,所以往往存在资金周转问题,而靠谱鸟白领贷的意义就在于此——给予白领阶层以资金帮助,在必要的时候,白领阶层可以通过白领贷来度过难关!

\

  “我也是从白领阶层走出来的,我了解白领阶层这一群体,他们外在的光鲜与内在的压力远远不对等,不过,他们虽然经济水平暂时较弱,但是却是有希望,敢奋斗的一大阶层,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同在的阶层”, 邬财浩表示,“我对白领阶层有着特殊的情怀,我希望帮助广大白领人士度过暂时的难关,更早的迎来人生的无限辉煌,正是基于这一理念,靠谱鸟白领贷才设置了无需任何担保,满足条件即可申请的较低申请门槛以及行业领先的贷款额度。”


  当被问及为何设置稳定工作和收入这一硬性条件的时候,邬财浩则告诉记者,靠谱鸟白领贷是为努力工作、努力成长,为生活而奋斗的人提供帮助,而不是成为好吃懒做、不思进取的人的奶妈,而区别这两大人群的一大核心鉴定标准就是有无稳定的工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