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易不是骗局,融金汇银带你走出入门窘境

时间: 2017-08-08 11:08: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货投资其实与投资贵金属一样,交易方便、灵活、简单。而刚入门的现货投资新手,最容易犯下操作过于频繁的错误。现货交易不是赌博也不是骗局,那对于现货投资新手来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融金汇银告诉投资者:现货投资四步走,走出刚入门窘境!

  第一步:理解现货交易名词

  点差是什么?止损、止盈是什么意思?成交价类型有哪几种、杠杆比例等等相关基本名词,了解现货保证金交易的原理等等。

如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止盈,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盈利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平仓出局,以避免价格突然的回落导致即将到手的利润消失。融金汇银认为其目的就在于让投资者对收益落袋为安。

  第二步:熟知技术指标

  在理解名词之后,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了解原油技术指标。例如常用的技术指标:随机指标KDJ、多控指标MACD、布林通道BOLL、还有均线指标MA等等,学习这些技术指标时,需要了解技术指标的构成原理,掌握指标的运用方法,但需要灵活使用,不能生搬硬套,因为技术指标都是滞后指标,而且前提是:历史会重演。而且技术指标有时候会与真实行情背离。

  第三步:基本面分析

  融金汇银发现很多交易者忽略了基本面的分析,更多的看中技术面的数据分析。现货市场是一个全球性市场,数据庞大,普通的投资者根本无暇顾及所有的信息。但我们仍需了解一些最常用到的数据概念。

  第四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了解了上面的知识后,可以通过轻仓交易去实践,融金汇银告诉投资者实践才是真正了解和提高现货交易水平的根本。

  【免责声明】文中涉及到的专家观点、策略或操作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具体买卖依据,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