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理财,善林财富、投哪网、金银猫、向上金服口碑不错

时间: 2017-08-08 18:08: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前,P2P行业的整顿已经进入深水区。去年四部委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确立银行存管、借贷限额、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三大合规门槛,让P2P行业的合规建设迈进了一大步。可以说,随着银行存管等合规化建设的推进,P2P行业的第一批合规排头军渐次形成。而平台的口碑是现今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推荐善林财富、前金融、投哪网等平台。

 

 

投哪网: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 年化收益7.2%

 

投哪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主营业务为车辆抵押贷款、汽车消费贷款等。截止目前,累积投资金额已达421.47 亿元。投哪网采用O2O模式运营,坚持“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风控战略,竭诚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融资渠道。

在产品方面,投哪网的产品项目比较丰富,推出了多种理财产品,且投资门槛低,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7.2%~10.8%

 

前金融:国资绝对控股 年化收益10%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绝对控股企业,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前金融产品安全性较高。其中,“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和经营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商业票据为主,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押车押证“双押”模式,标期为13个月,收益高达10%12%。近期,前金融促销力度颇大,产品综合年化收益率超过16%,比如投10001月标,可获28元以上收益。若能成功推荐好友注册并完成首投,最高可获得现金1280元。

如果通过“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投资,除了享受PC端注册投资的所有福利外,还可再获15元现金红包的额外奖励。如果新手在前金融微信端注册并首次投资1000元,期限1个月,其综合收益将超过43元;投资2000元,则可得61元以上,多投多得。最近,“前金融”还在微信公众号隆重举办支付宝口令红包活动,千元现金“红包雨”,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轻松领取现金红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